學業成,事業順--學正法得大加持實例(三,四)

b92669ca9998[1].jpg

實例三  我如願考取了理想大學!

 
  我是山東青島人,從小就非常熱愛美術,高二的時候曾經想過大學要出國進修,停學了半年多高中課程補習專業英語,紛繁複雜的一套手續辦完了,卻傳來當頭一棒——最後一環的赴外簽證被拒簽了。無奈,也只好返回高中繼續念書了。
黃子苡  照片
 
  那個時候,正好是高三剛剛開始的時候。我落下了半年的課,又臨近山東省的美術統考,整個人生活得比較慌亂。幸好,我母親得遇如來正法,從此我們一家才真正接觸並走上了修行的正道,有幸結識了吉祥地道場的仁波切。從此每逢不上課的週末,我都會跟隨母親去道場聞聽佛陀的法音。
黃子苡聞法的聞法點
 
  高三的時候,我的美術水準算不錯,但是又不是那種特別拔尖的人才,當時我的願望是要到江浙去念書,而上海是我一直敢想不敢去的城市。上海視覺藝術學院這所學校在藝術類是有名的,但以往在山東招的人數相當少。我母親去這所院校官網搜索了一圈,在一個不太顯眼的地方有一個實驗班的招募:“學費相同,教學內容中外合作,考核也不同于國內普通學校,嚴謹而富有創意。一旦被錄取,高考分數就會相應地降低。”我母親看到後覺得我該去嘗試一下,當時我並沒有抱多大希望,所以也就走過程一般地去了這個學校應考。一個月後,公佈結果的那天我和我媽都震驚了,應考的50個人中只有九個人合格,我排在第八位。我被錄取了!
黃子苡就讀的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北京、上海的高等院校對於我一直是可望而不可及,然而我能有幸被一所有名的上海藝術類高等院校錄取,感恩南無頂聖如來的慈悲加護,感恩吉祥地道場師兄姐的親切關懷,感恩父母與家人的大力支持。小小的我何德何能取得今日“戰績”?在誠惶誠恐領納這一佛賜機緣之時,唯有不盡感恩,精進恭聞法音,做一個真正的修行人!
 
  慚愧佛弟子  黃子苡

實例四  我的事業越來越順了

 
  200710月份的一個夜晚,我被一場噩夢嚇醒了:我今年45歲了,我已經活了整個生命的一半多了,45年彈指一揮間,很快我就要死了!嚇醒之後特別懼怕死亡,自己的親人不是經歷死亡離開這個世界了嗎?怎麼輪到自己害怕了呢?我要不死亡多好啊!這樣想著,恐懼的心讓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了。
格瓦森巴  近照
 
  這種現象每到晚上這個時辰就出現,持續了七天時間,正在我無所適從的情況下,接到我一個堂妹電話,有幸帶我進入了佛門,可那時的我,沒學到如來正法,雖然工作賣力,但特別不順,雖然身為公司副總,可是總覺得老闆一直對我很“防範”。我懂財務,偏偏不讓我負責財務,我感到很鬱悶。身體也不好,免疫力下降,常年吃藥打針,花了很多錢還是沒有好轉,甚至越來越重、頭暈、全身疼痛、哮喘、心律不齊、走路很吃力。
 
   2008102日因為公司的事,我和公司董事長拜訪了一位銀行行長,工作還沒有談,他便給我們講了佛降甘露,並說有寶書,我們便毫不猶豫地跑到百公里之外的青島道場請回帕母六論和寶書回家。一路上我仔細小心地抱著寶書,只感覺胸前火熱熱的,全身暖流一樣,非常舒服。我開始學習如來正法了。
 
   隨著不斷學習,發現自己的行為有許多不好的地方,邊學邊改,自己的習氣改了不少。
 
   一定是佛菩薩的慈悲加持,2010年開始,我所遇到的幾位老闆都十分賞識我。我選擇了青島市一家經營電腦、手機的公司。
她的工作挺忙,剛剛辦事回來,匆匆坐在一名工作人員的辦公桌上拍了張照片。
 
  公司老闆很器重我,讓我任公司財務總監,人事環境也簡單得多,公司的重大決策都找我商量,我的工作環境輕鬆愉快,工資收入也比原來高五、六倍。同時,我的氣管炎不治而愈,臉上的血絲不知不覺沒了。56歲的我,看起來皮膚細嫩,沒有皺紋。尤其是拜到了證達上人師父後,身體更健康了,事業更順利了,財富大增,家庭和美。我要多多聞法,聞懂了照著做,做一個真正的修行人。
 
格瓦森巴
2017127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教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