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即因果,是佛陀傳給眾生的了生脫死之法。因果不能滅除,但可以轉換因果。我熟悉的師兄師姐中,有很多學習如來正法後,在很短時間內,享受到佛菩薩的加持,學業由阻變順,事業反衰為盛,久拖的債務一次性還清......出現了一個又一個奇跡。
 
  下面,我列舉幾個短時間內得到大加持的實例。   

實例一  我意外獲得了高級職稱

 
  我在黨政部門以前是做財務工作的,後來成為一名政工幹部。前些年省政府下達了關於評聘高級政工職稱的通知,按規定我沒有資格參加常規評定,如果要參評,就必須破格。我當時想,我從事政工工作時間短、資歷淺,好多資歷深的參加正常評定都沒有評上,我“破格”就更沒有希望了。
史淑清  照片
 
  一天,辦公室文書找到我說:“大姐啊,不管能不能評上,只管報,反正也沒有什麼壞處。”在他再三鼓勵下,我說:“反正我沒有什麼希望,你幫幫忙給報上去試試吧”。
 
   我本人在後勤工作,文書是辦公室人員,對於文書來說,他幫忙完全是額外的“負擔”,沒想到文書非常痛快地說:“沒問題,我給你辦吧。”就這樣,從述職報告的撰寫到表格的填報,都是文書幫忙代辦的。
 
   幾個月過去了,我早就把評職稱這個事忘在腦後。有一天,我到辦公室辦事,看到一份關於職稱評定結果的檔。我有意無意地看了幾眼。呀!居然有我的名字!原來,從我們單位領導到具體辦事人員,都為我這個事情費了不少心,青島市、山東省的職稱評委都是一路綠燈,我驚喜萬分。不久,我就被聘任了,工資收入漲了一大塊!
高級政工師任職資格證  高級政工師聘任證
 
  我明白,我從事政工工作資歷淺、經驗少,也沒有什麼突出業績,能夠破格評上高級職稱並順利得到聘任,是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啊!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聞法修行,有什麼理由不弘法利生呢?
 
  佛弟子:史淑清

實例二  我的數百萬久拖不還的欠款居然全額收回

 
  我叫于愛玲,曾經是一名叉車電瓶的經銷商。通過恭聞學習如來正法深知人身難得,佛法難遇,且無常迅速,因此果斷決定放下生意,賣掉公司。
于愛玲  近照
 
  可由於做傳統生意,客戶壓款很普遍,為了快速了結與客戶的債務,我同意了通過三角關係了結客戶的欠款,就這樣,客戶把欠我的二百多萬轉給了石家莊一個我不認識的商家。可是,約定的還款時間早己過了數月,我雖多次與商家交涉,但他們仍遲遲不履行合約。無奈,我去了石家莊找到欠款客戶,可是經理告知沒有錢。我索性住在了石家莊,採取每天去他們公司上班的方式催款。可一呆就是近3個月,他們只象徵性地付給我一小部分錢,我一籌莫展。
 
   這時傳來消息,有個跟隨南無頂聖如來二十多年的佛弟子到了山東。我想,應該把利益眾生的事放在第一位,至於追討債物等俗事有機會再說吧。因此,我毅然從石家莊啟程趕回山東。111日我把他親自帶去萊州。這次之行,短短3天時間,使萊州的好多佛弟子對學習如來正法樹立起了信心,同時接引了好幾位善男信女學習如來正法。大家都法喜充滿。
于愛玲在山東萊州弘法的道場
 
  114號早晨,我手機微信上突然出現了欠款客戶傳來的一張張的匯票,就這樣,所有欠款一次付清了!我太激動了。感恩佛菩薩加持!佛法真實不虛,只要是發願真正的利益眾生,當佛事和世間俗事衝突時,心甘情願、不求回報地將佛事擺在第一位,佛菩薩一定會加持我們,一切都會圓滿無缺,變不可能為可能!
 
一個慚愧的佛弟子:于愛玲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教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