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心得感言(瑪倉派)

1508745804-384062363[1].jpg

       首先感恩 大德松杰仁波且與法會服務人員,感恩新莊佛堂林師姐這段時間的聯繫與關切,而能在世俗的庸碌中,仍持續到新莊佛堂聞法,與參加到此次殊勝法會。
 
       自從上次的法會後,世俗的忙碌,使得我親近佛堂聞法並不規律。心中有些許疑慮,是否會少了感應!結果在這殊勝的法會現場,仍再次領受加持何其幸福!
 
       在法會現場我是完全相信放心,內心也祈請慈悲的觀世音菩薩,仍會沐灑甘露加持。
 
       果不其然,在法會現場就像在瀑布旁邊,水氣自然籠罩浸潤著大家。(這是我的感受)
 
       這次我的位置較近法台,看得到影片播放,當影片播放羌佛的事蹟,身體漸漸熱了起來,還微微發汗,不由自主的熱淚盈眶。當影片播放到羌佛獲頒世界和平獎,發願「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淚已忍不住。

       在法會中,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會依個人狀態需求施與加持!這一次加持的是前幾日因運動膝腿的酸軟部分,真心覺得就算不明就裡,只要在現場就是有多大的福報!
 
       當大德進入法會現場,明白感受到觀世音菩薩已駕臨!在法台前仁波切帶領大家唱誦佛號咒語時,磁場的強烈令我感動!在大德簡要的說明注意事項後,開始修法。
 
       我開始時,用雙手如中國功夫虎爪般連續畫圈護體。不一會仰面張口承接觀世音菩薩淨瓶傾下的甘露。前次法會有接下一寶珠,此次寶珠更大放光,框住身體。不久右手握一物,直覺是金剛杵法器,自頭頂而下舞動左右手交錯又似轉著經輪。
      

      頭上感覺戴著一個錐形的帽子上有彩帶晃著轉圈。也見自己站在一片大草地上, 風吹草浪起伏清楚明白。
 
      仍閉目中,眼前出現一片像一大片厚布的屏障,有一菱形破口,破口外有藍黑色的亮光,像天快亮時的神秘藍黑色的亮光,視角如同由外向內走
走進黎明。心想黎明後應可見日出,就隱約看見重疊山脈上的曙光,但並不明顯。有一股力量讓我張開眼睛,目光被引導到法台上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相,法相上的光超越日出之光,金碧輝煌!萬分感動!一念出現,若有機緣能到美國覲見佛陀師父將何其有幸。身不由己禮敬三拜!
 
      在這之前對密教並不熟悉。上一次法會五體投地大禮拜,這一次的舞動見證奧妙再次震撼著我。
 
      這次法會有一種強烈感受,如來正法的學習與法會,都是給自己的機會也是給我們關心的人大好機會,只要能親近參與。
 
回家後針對法會中舞動的部分上網搜尋相關訊息,極有可能是本尊法的見即解脫金剛舞。大意是希望能夠結合自己平日的修持,並帶著虔誠、恭敬之心來觀看,相信藉由金剛舞,在心中種下解脫的種子。呼應了最近的世俗困境煩惱。
 
      法會現場中一直有同學唱誦著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號!當我張開眼睛望向法台上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像時,突然明白,此次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慈悲的加持我們!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 主法大德 松杰仁波切
 
補述:之前沒注意,兩天後盥洗時望見鏡中的我面相竟與之前不同(耳垂變長),兒子看了也認同。只是何時產生變化我也不確定。
 
佛弟子  黃唯品合十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法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