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受用分享

1315566234-2629252685_n[1].jpg

   今天是2016 9 24日,風和日麗。

  我在今天參加了一場盼了十多年,殊勝無比的大悲觀世音加持法會。 早上8點半我帶著快樂虔誠的心,來到開南大學準備與會。從校門口開始 ,有義工師兄導引停車位 路標,指引我們到達會場。一路上看到前來參加法會的師兄師姐們,個個笑容燦爛,愉悅的表情告訴我,他們是多麼的期盼這場盛會啊!

  會場上的師姐接待得井然有序,感覺是溫暖的、舒服的。

 法會在上午10:30分於開南大學永裕體育館,由隆慧大法師主法。當誦到六字大明咒沒多久,我的身體開始前後擺動 有時候,我感覺整個人已經要往後仰,但很快又挺了起來。  接著隆慧大法師要我們眼睛閉著,雙手平舉。過程中我沒有看到境界,但有一股力量讓我往前走。剛開始,我雙手平舉  像做大禮拜一樣,一直拜一直拜 ,也一直走一直走,停不下來。每拜一下,就很用力的用腳朝地上跺一下。慢慢的,平舉的雙手自然的合掌,我還是很認真、用盡全身的力氣禮佛,直到隆慧大法師喊「停」。回到原來的位置 ,我睜開了眼睛,才發現自己怎麼禮佛竟走到了法臺前!現場這麼多人  我是怎麼穿過人牆的呀?!

  法會結束後,突然感覺困擾我多時的膝蓋疼痛,居然不痛了!我高興的不得了,趕快跟大家分享。後來我體會到,原來在法會當下,每當我禮佛一拜必用力跺腳一下,是觀音菩薩在加持我的膝關節,這加持力的強大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中午吃過午飯,休息了一下,隆慧大法師帶我們結行放生。 我深受感動----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渡眾,讓我見識到佛法真實不虛。 感恩隆慧大法師,謝謝您的慈悲,不辭辛苦,回到臺灣,為大家辦了兩場「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法會」讓大家法喜充滿。也謝謝法會的義工師兄師姐們, 您們是最棒的!  辛苦了!       法會功德圓滿   希望後會有期

瑪倉派佛弟子    蘇敬慧主筆   105/9/28

瑪倉派佛學會-中壢佛堂:http://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

本站註: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凡引用本部落格文章標明出處(瑪倉派佛學會-中壢佛堂:http://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否則是不當的行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