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聖丸加持顯威救了我

 

我於二零一一年二月,前往美國參加了一場法會。

法會圓滿後,我在洛杉磯佛學院恭看了一盤殊勝法帶。這盤法帶內容是仁波且們共同請求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來參加法會的人作加持,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應允,為此緣起而專門修了一個增長福慧資糧及成就解脫種子的法。

 

修法時,第三世多杰羌佛巍然端坐法台上,二米外有一水晶玻璃法桌,在透明桌面中央用筆畫了一個直徑約一公分大小的實心黑圈,實心黑圈正中放有一顆紅色大寶丸,黑圈外圍是一個安上了種子字的圓型法圈,法圈上蓋了一片玻璃。

 

此時,大寶丸完全被阻隔在封閉的法圈內,因此就是對著吹大氣也絲毫動不了大寶丸,何況任何人都遠離法桌不能碰觸,只能修法以證量道力令大寶丸離開實心黑圈,此法就算圓滿成功。實心黑圈表法所有參加法會之人的業力黑障,大寶丸是除障積資解脫輪迴的聖因種。若此法修成,大寶丸脫離實心黑圈,將此大寶丸打碎和上糌粑等做成聖丸,參加法會的人只要服上一粒,即種下今生脫離障業束縛,增長福慧資糧,解脫六道輪迴的種因。

 

法帶中,在場的仁波且有多位是現量大圓滿、金剛換體禪、攤屍拙火定、泥丸道果開頂以及瑜伽拙火定成就的聖德仁波且,大家離法桌一米外的距離圍坐在地上。第三世多杰羌佛一聲令下,仁波且們開始持咒觀修,一段時間後眾人停止修法,大家上前查看,結果大寶丸竟然絲毫未動,還是在原來的輪迴黑業圈中央位置上。於是在第三世多杰羌佛法旨下,仁波且們進行第二次修法,這一次大寶丸總算動了,但並沒有完全脫離黑圈,大寶丸剛好壓在右邊黑圈邊緣上,有部分丸身脫離圈外,有部分丸身仍在圈內。為了使修法能圓滿,所有的仁波且聖德們再度使盡渾身功力第三次修法,這次大寶丸從右邊轉到了左邊,但還是沒有徹底脫離黑圈,有三分之一丸身還在黑業圈裡面。顯然可見參加法會眾人的黑業之重,雖經諸仁波且聖德們盡最大道量合力共修,而仍無法讓其脫離黑障縛業。最後,第三世多杰羌佛以自身無上至高圓滿覺量佛境功德迴向其上,才讓大寶丸脫離了輪迴黑業圈。在法帶中的鏡頭下,清楚地可以見到大寶丸完全離開了黑圈毫不沾邊,修法徹底成功,因此大寶丸具備了無上加持力,做成聖丸服用後可以除黑障、增福慧,種下成就解脫的種子。

 

我因為參加了法會,符合法緣條件,不錯因果,所以得到一顆大寶聖丸服用。學佛至今,回首一路上身心所遭遇的折磨及從佛法所得到的受用,心中無限的感恩,深刻感受到佛法的偉大,希望能藉由自己的經歷分享,讓大家生起修行學佛堅定的信心。

 

我是一位室內裝潢師,由於自己對施工品質的堅持,以及用心經營與顧客之間的關係,所以日子久了,公司所接的裝潢工作自然一場連一場,可說是應接不暇。在不斷工作操勞下,我的免疫力逐漸減弱,因此不幸感染了B型肝炎。

 

記得是在二零零二年底,正逢農曆年前工作最繁忙時,我的肝炎再度發作了,當時我還未入佛門,知見不正,在求醫無門的情況下,我跟隨母親到了台南縣佳里鎮去求助一位通靈的外道人士。

 

當時,那位通靈者對我說,她跟閻羅王的交情很好,有很多信徒。我一聽,心想:「我又不是要去地獄,妳跟閻羅王好有什麼用?妳跟閻羅王好,我還跟妳,那豈不是隨妳去地獄嗎?如果是這樣,那我不要死在地獄,我寧可依止高僧死在山上。」

 

下定決心後,我就與一位師兄到覺海精舍皈依入了佛門,依止香格瓊哇尊者第四世多扎信雄仁波且為根本上師,開始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由於肝炎日漸嚴重,色身的病苦與日俱增,慈悲的尊者上師還大老遠請美國的師伯寄來天然的綠藻讓我保養身體,龍舟仁波且上師也為我診治開方。我的肝臟本已負荷太過,在肝功能及免疫力降低的情況下,我依然過勞工作,因此很快就由於病毒而引發了帶狀疱疹(俗稱皮蛇)。在病毒暴發期間,因工作無法停頓,我還是沒有休息,只能抽空到醫院作簡單的針劑治療。一打完針後,我又回到工地繼續工作,就算整個人痛苦得顫抖、發燒,我還是堅持工作下去。想不到拖延病情的結果,到最後竟連服特效藥都已太遲而無法醫治,從此神經性病毒便一步步地潛伏侵蝕我的身體。

 

當病毒開始擴散後,首先是我的腰部神經橫向緊縮,那種痛苦的感覺就像成天捆緊著腰帶一樣。這還不打緊,當它侵入我的背部神經作垂直蔓延時,我的整個骨盆、脊椎開始被束緊,整個人就猶如活生生被勒在十字架上一樣,痛苦萬分,實在是生不如死,再加上無藥可治,簡直是將我的生命判了最重的死刑。說實在的,在這幾年當中,由於病情不穩定,光是後事都不曉得交代過多少次了。

 

承蒙尊者上師慈悲恩賜,我先後服用了長壽甘露丸、聖甘露丸、菩提金剛丸、打靶不窮丸、喀卓安得丸等佛門丹丸,但對我的病情始終沒有明顯改善。我想這其中的原因是因為我修行不好,以致不能相應,雖然聖丸加持力大,但由於自身業力重,還有很多黑業尚未消除,所以感受不到效果。我知道這完全是自己的因果業報,不能怨天尤人。隨著一次次的失望,我對自己的病情早就不抱希望,加上病毒日益擴展,神經緊縮,連我的十根手指也逐步萎縮,終於因為手指頭硬化脫皮,而沒有了指紋。

 

所以,當我接到要去美國參加法會的通知時,老實說原先我是不想去的。為什麼?因為我沒有指紋,每次入關在指紋讀取器上留指紋時,指頭連按好幾次都讀不出來,非常的麻煩,加上後面等待入境的旅客大排長龍,使得美國海關移民官感到不耐煩,因而常遭到惡劣的態度對待,把我當成ET外星人,讓我實在痛苦,心想不如不去。但能參加法會我是非常歡喜的,最終在我家師姐的鼓勵下,我還是跟著師兄弟們一同坐上了飛往美國的班機。在通關按指紋時,雖然遭遇了同樣的困擾,但我畢竟順利踏上了美國的土地,如願的參加法會,也看到殊勝的法帶,服下了大寶聖丸。

 

我摸著良心說真話,由於自己深知業障深重,加上絕望太久,所以當我服用大寶聖丸時根本沒有任何的想法,可是萬萬沒想到大寶聖丸的除障威力竟是如此之大!

 

當我服下聖丸的剎那,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有一股暖流隨之而下,這是我服用過多種佛門丹丸以來,從來沒有過的情況。過了一夜,到了第二天早晨五點多起床盥洗後,我習慣性的靜下來運氣,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了!我發覺腰部橫向的束縳減輕許多,讓我有輕鬆的感覺,而垂直緊束的骨盆及脊椎竟已完全鬆開,毫無阻力,像這樣輕快自在、不受拘束的感受,我已經有好多年不曾享受了。在興奮之餘,我搖醒了睡在我旁邊的慧遠師兄,激動地跟他分享我的受用與法喜。

 

回想過去,我常行善布施,希望能藉此抵消我身體不適的折磨。其實我錯了,因果不昧是無法相抵,造福跟受罪各有各的因果,是不能互相交換的。我仔細一想,今天之所以有此福報服下大寶聖丸,完全是我成立了聞法點,接引有緣眾生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所建立的菩提功德使然。若不是由於身為聞法上師,也就不會有赴美參加法會的因緣;若沒有參加法會,就根本沒有資格服下聖丸受到加持,而全然改善了我多年的不治之症。只是此聖丸是特為參加法會的人作加持而修的,因果不可錯亂,所以不能帶回去與親友分享。

 

雖然我的腰部現在還有些緊縮,但我非常感恩,往後我一定要更努力去利益眾生,依教奉行,落實修行,希望藉此與所有的佛弟子互相勉勵,唯有真實的菩提功德,才能為自己爭取到稀有難得的解脫法緣。

 

我以上是講述真實的事情,假使我有妄語造假,我甘墮地獄;若是所言真實不虛,今生學佛得大成就,我將所有功德迴向一切法界眾生!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佛弟子 善持口述

丹巴記實

 

 

 

 

轉自 佛教正法中心,請完整轉載,不可缺漏,並附上原文網址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detail&id=1300242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法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