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治病實例(九)
 

 

  我的法名叫佩君,台灣人,是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我非常尊重我的佛陀上師,佛陀上師慈悲善良,道德高尚,讓我在這個世界真正見識到了佛陀的光明和偉大。我在這裡要通過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情來說明三世多杰羌的偉大及慈悲為懷。

  我的表弟車禍,昏迷20多天無法吃喝,沒有神智,被判定為植物人,醫生束手無策,表示沒有辦法挽救。表弟是姑姑與姑丈期盼多年才有的孩子,姑姑為此整日以淚洗面,而平日在晚輩面前樂觀、開朗又愛搞笑的姑丈,面對表弟的情況,總是眉頭深鎖及心痛不已。我認為能救表弟的只有我偉大的佛陀上師,為此我懇求三世多杰羌佛的接見,並向偉大的佛陀上師彙報表弟的情形。

  佛陀上師非常慈悲的為我作了開示,告訴我因果的惡報主要來源於做壞事,表弟會這樣是因為多生累劫的業力所造成,所以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佛陀上師叫我放心,並當場做功課加持表弟。佛陀上師說,根據表弟現在的情形,會很快的還魂恢復過來。

  當天晚上我回到旅館,就接到妹妹打來的電話,說表弟的眼睛已經有反應,我當場讚嘆佛陀上師加持力的偉大。現在,表弟已經恢復正常出院回家,在姑姑開的泡沫紅茶店擔任吧台的工作。佛陀上師就那麼輕輕的加持一下,力量就這樣輕輕地從美國飛過太平洋到台灣,讓植物人重新回轉人間成正常人,這樣偉大的佛法我聽都沒聽過,更何況這是事實,佛陀法王的佛法高深到這個程度,實在是無法用語言形容。

  以上我講的事情是完全真實不虛的,如果我以上所講的事情是虛構編造的,我佩君願不得好死。
  
陳佩君
 
《多杰羌佛第三世》原始連結頁面http://www.sunmoonlight.org/book.htm
治病(實例九)(327檔案下載恭聞:
治病:313-3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法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