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祈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骨折血栓奇跡消失

thACWIXARG.jpg

各位善男信女以及讀到此文的有緣人吉祥!在此我要說點真實不虛肺腑之言。

我叫慈勇,是來自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齊家鎮長興村朴家屯的普通農民,同時也是一位修行多年的佛教徒,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已多年,受用頗豐。

2020年對於世界人們來說都是一場噩夢,先是新冠病毒疫情,後有洪水氾濫,我們東北地區也遭受56年來罕見的颱風,先是“巴威”後有“美莎克”和“海神”,使得部分東北群眾被迫遷居,農作物全部被刮倒,當然這也包括我家。

颱風導致連降暴雨,河水暴漲,我深怕河水出潮淹掉家裡的佛堂。萬般緊急情況下我求助了聖德教尊證達上人師父,我在佛堂至誠禮佛,也許是真心感召與因緣和合,一分鐘後天空放晴,雲開霧散。海神號颱風過境吉林竟然變成了熱帶風暴,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轉眼間已到金秋十月,對於每個農民來說都是喜悅的,這是收穫的季節。由於玉米倒伏嚴重,機械化秋收無法實現,只能選擇人工。年已古稀之年的大姑從吉林市來幫助我家秋收,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身體處處都疼,每一顆糧食的來之不易,讓我深刻體會到另一層“佛觀一粒米,大如須彌山”的意義。

可就在1013日下午,大姑因坐我電瓶車意外摔傷,我在佛堂請下黑寶丸(喀卓安得丸)將其服下,而後送到醫院。

經診斷,大姑的左腿脛骨平臺骨折兩處

經診斷,大姑左腿脛骨平臺骨折兩處,需手術治療,因沒有床位我和姑姑在急診大廳坐了一夜,看到深夜來的一個個病患,大姑囑咐我要為其他病苦眾生念佛。我頓生慚愧,枉我學佛多年,心裡只裝著大姑將其他病苦眾生置若罔聞。我再次祈求了聖德教尊證達上人師父慈悲加持也向師父做了懺悔。

大姑原計劃的週一做手術,可突發了新情況,查出深靜脈血栓需做溶栓處理方能手術,並存在危險。

深靜脈血栓需做溶栓處理方能手術,並存在危險

遇到危難時,凡夫在生老病死前是多麼的不堪一擊,萬般無奈的我此時心裡想到佛陀師父,想到祈求上人恩師。上人恩師慈悲的告知我要誠心祈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我茅塞頓開,心想凡夫靠什麼來感召佛菩薩,唯有身口意三業真誠祈求。

我向佛菩薩頂禮,頭部紅腫但絲毫無痛感

我淨手焚香,決定代眾生代大姑受苦至誠頂禮佛菩薩,磕下去的每個頭都擲地有聲,沒多久頭就磕腫了,但根本沒覺得痛,此時我看到了觀世音菩薩,非常莊嚴高大,我在菩薩前說要替罪苦眾生擔負業力,意念跳去刀山火海,可是刀山斷了,火海枯竭了。這讓我明白,當真心真意去代眾生受苦做時,很多痛苦反而會化解,正如《觀世音菩薩發願偈》寫的:“我若向刀山,刀山自催折;我若向火湯,火湯自枯竭”。

佛菩薩加持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此後不久我和大姑視頻通話囑咐姑姑要念佛菩薩聖號以求相應,當天晚上姑姑睡得非常香甜。第二天清晨打來電話說夜裡有人抻她的腿幾次,一股無形的力量,感覺十分舒服。於是做了彩超,靜脈血栓溶掉了,可以手術了。

現在姑姑手術已完成,很成功,麻藥過了勁很痛,很多佛弟子師兄姐給予回向,在此感恩諸位。

術後的大姑氣色很好,誠心念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如來正法的偉大是真實不虛的,加持之聖力也是威力無窮的。在此,我奉勸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誹謗正法之流,爾等之行為無疑是逆風揚塵,無非是在鑄造自我墮落地獄的開山之斧並為其開鋒利刃,奉勸爾等及時懺悔,免受地獄之苦。還是虔誠懺悔罪業,早日醒悟,真正學習如來正法,早歸正途成就解脫!

頂禮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 聖德教尊上人師父!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法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