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眾恭讀寶書半年,三十年的喉疾不治而癒

5417N_vxc8[1].jpg

 
  南無頂聖如來所傳的《極聖解脫大手印》、《學佛》、《什麼叫修行》等寶書是至高法寶,但每當看到那些因年老體弱或身體原因或迫于生計,無能力、無條件親自恭閱寶書的大眾,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
 
  兩年前,一個偶然的機緣,我開始在微信群裡用語音為大眾恭讀《極聖解脫大手印》、《學佛》、《什麼叫修行》等寶書,每天晚上固定一個小時(8點至9點)的時間,只要沒有工作上的外出任務,我都如約守時、一如既往地虔心盡力恭讀,目的只有一條:盡力弘揚羌佛所傳正法,讓更多的人特別是因年老體弱或身體原因或迫于生計,無能力、無條件親自恭閱寶書的人們,通過我的語音恭聞,對如來正法生起大信心,結下殊勝因緣,從而歡喜地步入正法之門。我將此做法視為每天最重要的頭等大事來做,時間一到,不管手頭忙做什麼都毫不遲疑地放下,淨心恭讀不輟。不管頭疼感冒、無論高燒喉痛,總之,“堅持”就是我每天雷打不動必行的功課!
 
  就這樣大約持續有半年多的時間,一天夜裡睡夢中醒來,我突然感覺一個有三十釐米長毛烘烘殘缺不全的東西,從我的身上走掉,當時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莫不是我的扁桃體病好了?當時的一念也只是一閃而過,並沒有在意。
 
作者用語音為大眾恭讀寶書照片
 
  時間的推移驗證了我的扁桃體頑疾徹底好了,這讓我在歡心雀躍之時,深深地體悟到了如來正法的偉大、不可思議——三十年的喉疾啊就這樣一朝不治而愈!
 
  說起自己的扁桃體病,真的是一把辛酸史啊!大約從十二、三歲起,第一次扁桃體發炎到今天,三十多年的時間裡,一直被這不大不小的病苦糾纏困擾著。小時候家住山區,行醫不便,每次扁桃體發炎,媽媽總是將我帶到鄰家周大爺那裡,大爺是一位元老中醫,每次都會在我的虎口處攆上一根銀針,說是結根。考學離開家後,又免不了因為扁桃體經常發炎發燒而麻煩老師和同學。臨近畢業時,為了工作後免遭麻煩,所以痛下決心手術切除了雙側的扁桃體。本想這下就可以和扁桃體病告別了,可誰知病症還是照犯不誤。無奈之下,又曾經電燒過,可是症狀不但沒有解除,反而險些為此喪命。那是一次因為扁桃體發炎而紮了消炎針,可萬萬沒有想到就是這個小小的消炎藥卻導致嚴重藥物感染,整整接近一年的時間裡受盡了肉體的折磨和精神的摧殘。最後是一位已經死去十年之久的老中醫留下的一劑藥水將我從死神的手裡拯救回來。藥物感染雖好了,可扁桃體炎卻象瘟神一樣久久揮之不去。只要一上火,有個頭疼腦熱就會發作,即使身體無礙,每年的春秋換季之時也必定會因為扁桃體發炎發燒而掛上幾天的吊瓶。多年的用藥使我對消炎藥類已經產生抗體,每次發作都要歷經五六天的折騰才能有所好轉,回想起真是苦不堪言。
 
  而今歷時兩春一秋,不管是家人還是身邊的同事,無論他們身患多重的流感,我都安然無恙,原來那個瘟神竟然真的與我不告而別了!按常理,人過中年,年齡不斷增長,隨體力和免疫系統能力的日趨下降,我的扁桃體病症發作勢必要更加頻繁,而我的確是在沒有採取任何治療手段措施下不治而愈的。這個令外人匪夷所思、驚詫莫名的現象,只有學了佛的現在的我才知道,這是一種業障病,正驗證了羌佛法音中所言的:凡事種種,皆是因果所致。因果定律,大到宇宙的變遷,小至一根汗毛的蜷縮……如果我能早一天的明理,或許就不至於遭受三十多年的病苦折磨了。
 
  如今我萬分慶倖自己今生得遇南無頂聖如來住世,並成為如來正法慚愧的一員;慶倖自己一念純正發心,為大眾恭讀正法,從而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護佑,使與我糾纏了三十多年的冤親債主釋怨解仇,讓慚愧的我“脫胎換骨”,從肉體到精神煥然一新!
 
作者近照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您也曾或正經受著病苦的折磨,或是其它逆境的困擾,亦或是無任何的困擾,正沉浸在祥和幸福快樂之中,但作為凡夫的我們終究逃不脫最大的無常——死,那麼趕快隨我加入南無頂聖如來正法學習的行列吧!只要您足夠恭敬虔誠,發心行持,定會有所感悟和受用!
 
  如上所言真實不虛。如有不實,願負因果報應;如是實言,願眾生與我精進修行、早證菩提!
 
  感恩偉大的南無頂聖如來和十方諸佛菩薩!
 
蓮心
2018.5.26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其他連結: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