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十號公告)

 

1552990704-2422890045[1].jpg

          

        本辦公室現把南無羌佛的說法公告如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你們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太尊”所舉行灌頂一事,已帶至了某些人誤取方向,昨日多人找我求灌王丞法。我早已多次公開告知大家,第三世多杰羌佛只是我的名字,而我卻是一個慚愧與大家一樣的修行者,你們不要搞錯了,把“太尊”做的佛事扣在我的身上。你們總部公告的“法界無上正等頂聖王丞法”,八萬四千法門之冠,無有祂法與之論比,就是我這一世也沒有這福報法緣受到王丞法灌頂,況乎常規佛教徒,行有幾多實相虔誠?我實在地說,就當今世界,某些凡夫體質的大法王、尊者、大師們,不是沒有掌持此法的問題,而是聽都沒有聽過這部法名,就連遠超那些大法王、真正脫胎換骨證聖、具備聖體力的破山尊者、印昌尊者、旺扎上尊、開初教尊,如果沒有你們的公告,他們也不知道王丞法這個法冠之名呢。當然,佛都是眾生修成的,只要有心人虔誠至極了,受灌頂是很容易的,原在諸佛福不唐捐。但不行佛事,豈能妄得?不管如何,我還是那幾句話:按網上的《解脫大手印》而實行,才是重中之要!!!配合任何正聖佛法,都能解脫成就。另外,大家為我慶祝生日,我何德何能,深感慚愧,我會為大家祈禱祝福,謝謝你們。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21年06月17日

        
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www.hhdcb3office.org,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正確的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本文網址:
https://www.hhdcb3office.org/html/information/announcement_no60_2021_06_17.html
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號公告(pdf 檔, 210 K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