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道歉啟事

th208201GC.jpg

    我叫江珮翎,由於我聽說舊金山1025 Market Street的湖光樓台要招收一名員工,我就去應聘,結果去了才 知道是藝術館,是一個公眾性非營利機構,在樓上成立了世界級的藝 術作品,而這個藝術館的名譽主席就是世界著名的國際奧委會主席薩 瑪蘭奇侯爵。我非常喜歡湖光樓台的這些設計,也喜歡這個工作,我 為了拿到這份工作,就在未曾在得到公司招聘我的情況下,我以我個 人的名義,私下冒用了湖光樓台公司的名義,在LINE、微信、 臉書,發了一份我編撰偽造事實的一個說法,寫在邀請卡上發給了大 家,湖光樓台公司完全不知道我冒用了公司的名義編造假話,當湖光 樓台公司知道後,找到我問我:為什麼你不是我公司的任何員工, 而且無中生有編造假話騙大家。我說:我想得到這份工作證表現 。公司說: 不管你是什麼想法,你都不能說假話騙大家。我非常的歉意,我 深深感到這不是嚴重犯錯的問題,而是編造假話騙了大家,我今天特 別在這裡深深道歉,請湖光樓台公司和收到我邀請卡的人士原諒我。

    但是我必須要說湖光樓台這個地方確實是非常美非常美,可以說是舊 金山Market Street名牌第一的藝術精華和藝術精品所在地。我編造湖光樓 台可以為海內外法會場所,但其實湖光樓台公司是不允許開法會的, 它是屬於藝術和婚禮等其他方面的用途,大家有機會可以參觀。1 27日是我想出來請大家的,而湖光樓台公司一無所知,在這裡我跟 大家說一聲,非常對不起,我說了假話請大家原諒,我在這裡深深向 公司和大家致歉。

 

   我所用過的我湖光樓台的臉書,是我個人冒用湖光樓台公司名義開的 臉書,而不是真正湖光樓台公司的臉書,湖光樓台公司從來沒有設立 過臉書帳號和粉絲專頁。

 

   我所用過的我湖光樓台的LINE,是我個人冒用湖光樓台公司名義 開的LINE,而不是真正湖光樓台公司的LINE, 湖光樓台公司從來沒有設立過LINE帳號。

 

   我所用過的我湖光樓台的微信,是我個人冒用湖光樓台公司名義開的 微信,而不是真正湖光樓台公司的微信,湖光樓台公司從來沒有設立 過微信帳號。

 

特此致歉聲明!

 

道歉人 江珮翎 

2018116

 

 

內置圖片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