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跡見證」佛法救了我的丈夫

56b1OOOPICaa[1].jpg

 
2016-007-17 走向幸福之路我的名字叫沈寶霞,是一個未曾皈依佛門的人。在一個多月以前,因為妙音師姐的接引,我開始聞受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老人家的說法音,並且開始看一些佛書。聞受幾盤法音之後,對佛法的概念比以前清楚了點,但心裡還是認為宗教都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而不是實質的存在,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一連串真實經歷改變了我所有的看法。 
 
今年四月十六日的晚上,我的丈夫肖桂強,突然右邊半個腦部大面積腦血管栓塞引起中風,當時晚上七點五十分被緊急送進醫院搶救,整個人完全失去知覺,陷入深度昏迷。
 
次日,主任醫生診察後,對我說:「病人情況嚴重,這是九死一生,要有心裡準備,可能只有三到五天的時間,趕快準備後事。」
我丈夫的病情是急性腦梗引起左半身癱瘓完全喪失運動功能,當時我心急如焚,不知所措,好像天要塌下來了。
 
十八日上午,我與師姐通上電話,當她知道我丈夫的情況後,立刻要我前去恭請聖物,那是一顆藍色的菩提金剛丸和菩提聖水。師姐教我祈求佛菩薩加持,希望可以幫助我丈夫渡過難關。當天中午,我丈夫服下聖物,服下後他覺得渾身舒服很多,頭部的疼痛也減輕了些,病情稍有穩定的跡象。 
 
為了幫助我丈夫,我和師姐晚上在醫院誦《佛說阿彌陀經》,師姐還讓我誦《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我從晚上十二點開始,一邊守夜,一邊誦經,希望我丈夫能夠安然過關,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誦《地藏經》,一個晚上我念了二遍,越念越有精神一直到天亮,丈夫也平安無事。
 
二十日,師姐看我丈夫的情況還不是很穩定,於是又再請來一顆紅色的甘露丸和美國三藩市華藏寺觀音法會加持的大悲法水。在服用之前,師姐告訴肖桂強,要懺悔以前所造的惡業,不能傷害任何眾生,要守不殺生戒,並說了一些學佛最基本的因果道理,我丈夫聽後生起了懺悔之心,表示願意守戒,然後才恭敬地服下聖物。
 
那一天,我丈夫的CT報告也出來了,報告上說他的右半腦壞死,以醫學上來說應該是深度昏迷,而我丈夫現在的情況卻是能吃、能說話,腦子清醒。
 
主任醫生說:「這在醫學上是不可能的,我也搞不懂怎麼會這樣?你們有沒有吃過其他的藥?」
 
我說:「沒有,沒有,我們一直都在醫院啊!根本沒有出去過。」
我實在不好說,怎麼說得清楚呢?但是我心裡很明白,這是佛菩薩的加持啊!我無限的感恩佛菩薩!
 
於是,我在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像前發誓:「我願意恭誦一萬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萬遍心經、一萬遍六字大明咒、一萬遍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以此功德回向,祈求佛菩薩加持肖桂強,讓他疾病消除。當場我感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佛菩薩是真實不虛的,是真實存在的,我明白了……
 
以後的幾天,我丈夫的神識越來越清醒,胃口也越來越好,幾乎和正常人差不多了,但是我們絲毫不敢鬆懈,還是堅持每天晚上在醫院誦經。師姐還請來金剛帶給我和我丈夫,我發現在念經時,這條金剛帶發出一股溫熱的力量,使我更加深信心,知道自己走對了路。師姐有空就講一些佛學的道理給我丈夫聽,他聽得很歡喜,每到晚上就問師姐什麼時候來?師姐還送了個念佛機,放在他的枕邊,讓他跟著默念。 
 
二十七日,我丈夫的左腳已經開始有知覺了,有人攙扶可以慢慢下地,躺在床上也能夠自己伸縮。
 
二十八日,我丈夫的左手也有了知覺,主任醫生檢查他的病情後,連聲驚歎說:「真是不可思議,這是醫學上的奇跡啊!」
 
五月四日,我丈夫出院了,回想這短短二周半來的變化,一切都那麼真實的發生在我眼前,我的內心有著無法形容的感受與感動,我沈寶霞真的明白了佛法是真實不虛的,我發心一定要皈依佛門。這次香格瓊哇尊者來,由於時間的關係,沒能來得及見到尊者上師,但我們相信因緣會很快成熟的。
 
現在我把我的親身真實經歷告訴大家,與大家一起分享,只要我們真心學佛修行,自然就能得到佛菩薩給我們的加持力量。我的丈夫有了第二次生命,這是一種重生,我的喜悅與感恩實在無法言表!
佛菩薩真是無量慈悲,佛法真是無上偉大!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講述人:沈寶霞
 
2009510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