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視力還好嗎?看清世界不是夢,請你跟我這樣做

thGQGI4ZWD.jpg

 
20161021日(農曆2016921日),對我來說這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就在這天發生了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一大早起來我就忙著聯繫印經制碟的事,到了10點多才開始做早課,結束後計畫看會兒書,很自然地戴上眼鏡打開書本,可是怎麼也不得勁兒,於是摘掉眼鏡。令人驚奇的是,字體居然清晰地出現在眼前。我再次戴上眼鏡,再次摘掉,反復實驗,看了大字,看小字,再拿起平時在藥店都不願意自己看,要請人幫忙看的藥品說明書,還是一目了然。“我的眼睛不花了!”我從心裡發出這個聲音,一個人在屋子裡歡呼了起來!於是不由自主拿起電話把喜悅分享出去,朋友莫名地問怎麼回事兒,“哦,想不到今天才開始起印《佛說除眼障經》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今年6月份我去美國華藏寺,有幸請到兩本經書和一個配套的光碟,是有人得了受用印製結緣的,回來後想自己印製一些讓更多的人得益,但因一些雜事就擱置下了。927日因功能性出血治療後在家靜養,忽有一日大妹打電話來說讓幫她找“六字大明咒”,才想起《佛說除眼障經》後面有,印經的念頭才在這當兒閃出。於是馬上聯繫印刷商,第二天見面商量兩本經書和一個配套的光碟印製1000套,費用核定後起印。接下來給家人打電話籌集印資,小範圍告訴佛友,其間心裡有個很大的波動,覺得不需要告訴別人自己做就好,又覺得不告訴對不住朋友,兩難期間靈感忽至,好事大家做大家都受益,為什麼還要糾結呢?沒想到資訊一發出,不到一周2000套的印資到位,就此準備起印。接著就發生了前面的一幕。
 
說起我的眼睛,大夫都誇獎。2016819日到太原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美年門診部做全面體檢,眼科檢查時,大夫說:“您眼睛真好,除了每三年花鏡度數增加50度,其它沒有任何毛病!”我當時苦笑說:“這還叫好,每每看書寫字都得戴眼鏡,坐公車不到跟前不知道是幾路…。”回家想想,可不是2012年冬月的一天,忽然一下眼就花啦,看帳本那個費勁,第二天一大早去眼鏡店驗光配眼鏡,當時是100度。2015年眼鏡鏡片掉了,回臨汾看父母正好我先生的二姐在好視力眼鏡店工作,就去訂制一副較美觀的,150度戴上還算舒服。這麼說確實如大夫所說的規律,三年長50度。
 
我告訴佛友因印製《佛說除眼障經》,視力有變好,她提議讓我寫出來與大家分享,為慎重起見,我於20161112日專程回臨汾找先生的二姐,再次在好視力眼鏡店檢測視力,結果不出所料減退至約120度左右,檢測人員叮囑要去看醫生,說這不是好現象,我只有偷著樂。特別是每當穿針引線等用眼做事時由不得樂得笑出聲來,感歎學佛真好!
 
真的,學佛就是好!特別是在我們迷茫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明信因果可使人豁然開朗;當我們許多事鬱結於心,尋找答案的時候,傾聽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法音,迴光返照自己,周邊環境立刻就會陽光明媚,在《佛說除眼障經》中的有句話:“百善利眾先,自持金剛戳”,可時時作為我們每個人說話做事的指南針,這樣生活工作起來就能輕鬆愉快,得心應手。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知見與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能作為參考交流、薰陶鼓勵之用,不為正見法理依據。

本文連結:瑪倉派佛學會-中壢佛堂:http://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