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心得分享

--一位經歷風暴的瑪倉派弟子看「陳寶生事件」

2323_P_1343358598260[1].jpg

 

      最近「陳寶生事件」在網路上瘋傳,吵得沸沸揚揚!不明就裡的人以為是眾人脅迫少數人必須乖乖聽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但是對於曾經經歷風暴的我來說,可以想像得到,恆生仁波切(陳寶生)的弟子們現在內心的痛苦掙扎、迷茫不安,不輸當年的我!但願以下的經歷分享,能讓他們找到一條通往佛光普照的坦途。

     公元2000年時,我在山上皈依處,聽蘇○美告訴我們,她如何慈悲、有神通的挽救一位嬰兒,使嬰兒免於耳聾的苦惱。當時,我覺得她好棒喔!因此把我哥哥介紹到她位於高雄的佛堂,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恭看法帶。但是兩年後她變了!她向大眾宣說︰我不收弟子,只是代替大家把皈依名冊及供養金帶到美國給大法王(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結果,供養金全部進了蘇○美的口袋!東窗事發後,蘇○美開始撤佛像、燒佛書,謗佛、謗法,以至於我哥哥不再聽從羌佛的教導。也因為沒有法音的醍醐灌頂,他因為貪心的結果,欠了一屁股債而煩惱,在心神不定的情況下,摔斷了手臂!

    在「蘇○美事件」的風暴中,我的哥哥一直企圖把不實的消息傳達給我;我的先生也質疑我的信仰;然而更誇張的是,帶我認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貴人也跟我說,他離開大法王了!當時,我似乎到了眾叛親離,孤立無援的地步,但是我問自己︰從法音及阿王諾布帕母的佛書中已受益良多(現在我煮飯給先生吃,他會跟我說:阿彌陀佛,謝謝妳為什麼要隨眾人的是是非非而搖擺﹖所以,我繼續留下來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而安然地度過了這場風暴。

    經歷了這場風暴,讓我更加認識虛假、偽善者的面目––那就是假借名目,騙取他人錢財,供自己享樂,心中只有想到自己,完全不管他人的死活。而大行能仁的行者,則是將利益徹徹底底地平淡化,與人利益相爭時,自己少要甚至不要利益,在他人害我、謗我時,能不在意,而且還要為對方祝福,甚至於從實際行動幫助他,並且不讓對方知道自己為他付出。拿這標準看蘇○美、看陳寶生,他們是大行能仁的行者嗎﹖他們值得弟子們永遠跟隨嗎﹖他們是自私的凡夫還是解行超脫的聖者﹖我想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一眼即能辨別真假聖人!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學佛》一書中他實行的教誡︰「遠離封建迷信、怪力亂神、邪師騙子、附佛外道、邪教、邪書。要嚴持佛教戒律,大悲為本,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捨己利他,忍辱愧行,自淨其意,面對眾生不分殘缺病康,一律平等視為親人,要知萬法皆因果,善因得善報,善報結善果,善果獲正法,依法圓福慧,步入成就境,脫離眾生苦,了脫生死輪,圓滿成佛道!」希望還在迷惘中的佛弟子,能夠趕快遠離邪師騙子,跟隨佛陀的腳步,走向成就解脫、幸福常樂的道路。

慚愧佛弟子   想學正法的人  合十  106/6/15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本文連結:

瑪倉派佛學會-中壢佛堂:http://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