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釋隆慧法師的聲明(2016年1月1日)

茲因今天網路的一則新聞,背離了事實真相,為此,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釋隆慧法師特作出嚴正聲明,以正視聽。現特轉發釋隆慧法師的聲明如下:

我的聲明

⋯⋯

今天剛剛獲悉網上的新聞,一位署名為“劉先先”的人說:“小英不要高興的太早。胡志強太太邵曉鈴胞妹邵寶鈴,聽說‘可能’已經和關中院長胞妹隆慧法師,一起恭請可以扭轉乾坤的佛教教宗多杰羌佛第三世施法,為國民黨一月十六號的選舉翻盤。多杰羌佛此次作法非比尋常,以自身折壽十三年為國民黨保住總統大位。”聽說這個消息,我十分震驚,我本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比丘尼、出家人,但是已經跟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學佛多年,我深深知道,自覺覺他,平等來對待眾生,不會偏心對人,這是一個修行人最基本的行持。在這裡,我必須嚴肅地說,網上說邵寶鈴和我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幫國民黨作法,這完全是憑空捏造,莫須有的事情。你們說的太簡單了,僅憑我和邵寶鈴,就請得動世界佛教最高領袖嗎?
但是,不錯,我確實請動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那是恭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年前到華藏學佛苑為僧眾說了一堂法,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是我們出家人要嚴持戒律,平等待人,遠離是非,精進修持,自覺覺他。佛陀的教導就是良藥,我慚愧比丘尼,怎敢懈怠?整天佛事都忙不完,哪還有時間糾結世間法?

慚愧比丘尼 釋隆慧
2016年1月1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