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6號)

有人反映提出要求,關於松杰仁波且於六月十九日所寫的“夢境記實”一文,他們認為這是在說假話,請求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能查核事實。

⋯⋯

他們的理由是,巴登洛德違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說假話、冒充菩薩、欺騙眾生,更可惡的是,還編造假話來陷害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他在台灣的靈骨塔是佛陀的,經了解,他這是為了騙人而編造的鬼把戲,他完全就是一個藉用佛菩薩名義來做壞事、騙眾生的惡人!對於這樣一個罪惡滔天的惡業之徒:第一,他會沒有退道成凡、還照常是三星須彌輪的聖德嗎?這樣還有因果存在嗎?第二,他是遭到惡報死的,在他死之前,羌佛的法音早已斷言了的,這一信息傳遍世界佛教徒,他還會被觀世音菩薩親自接到極樂世界嗎?第三,對於這樣的壞人,不僅沒有墮三惡道,反而編造說他竟然坐了蓮花來宣布成了阿羅漢,相當於一星日月輪聖德?!他們說,松杰仁波且能公開寫出他父親的罪業,這是很不容易的行為,但又藉此來說假話,無疑就會步其父親說假話遭惡報的後塵。

基於這種情況,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了松杰仁波且,下面是松杰仁波且的回答:“我父親說假話遭了果報的教訓非常深刻,就在面前,除了恐怖,都已經心驚肉顫,我怎麼還敢說假話呢?哪怕我再愚鈍,這一點我都不明白嗎?還會說假話走我父親的老路嗎?我今天的回答那就是:我的夢境是真的,沒有講假話,不是編出來說的 。他們對我所寫的有懷疑是正常的,為了證明我說的是真話,我想跟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請求,我代我父親擇證,檢查我說的是假話還是真話,可以嗎?在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第20150103號公告中,不就說了嗎:‘如果把釋迦牟尼佛的相拿去擇決報寫文書為佛陀,一定法幔加冠顯佛,原在於世尊是真佛陀,如果把濟公活佛的相拿去說擇決佛陀,一定不予爾相,無冠可加,因為濟公是假佛陀,故本尊會視為謗佛孽行。濟公若要法幔加冠,必須把他報成轉世活佛。’如果我代我父親擇證,查出我父親沒有給我說過那些,我是在說假話,那我無話可說。就請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舉行擇證吧。”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認為,松杰仁波且說得有道理,本會願意為他敘述的事情和他父親講的話進行擇證,但是必須告知,金剛法曼灌頂至少也得金釦三段的旺扎大尊者才具備主持的道行,本會聖德們目前不具修金剛法曼灌頂擇證的證量道行,只能以八風陣進行擇證。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2015年6月20日

--------------------------------------------------------------------------------------

p.s.“夢境記實”請參閱瑪倉寺官網http://macangmonastery.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