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秋喇嘛圓寂後顯聖跡照片

阿秋喇嘛圓寂後顯聖跡照片

 

 

    

阿秋法王於 2011 年 7 月 23 日凌晨 2 點示寂,荼毘時境界十分殊勝

 

 Q_jUxQkAafFFv2x4MTSBZQ D_ZghC1e7UUh1Raqu_dHxw   

 EVo_fXi_KXOOJs4Ts4tBKg      

 4J5mNXUYNcn_r7bfGRsj_g  

 Zzds_P4yYvrVLlHC6vFgXA  

 kNxu56bd7KkQTxTe_tyTsQ  

善妙的缘起,喇嘛圓寂日張醫生拍攝到的銅塑朔蓮師像,結果變成阿秋法王的形象

 bUQJv5JviS3FCfjXIqXoYQ  

                                                 西方聖境壇城顯現

 

 2MCMLq8Gw5Zu_Lp1eYrXVA[1]  

 

 Vo9XHEtqpDsRPmGsJxb90Q  

 

 

 h0OpZP_Tc4sQxHGyaxMlmQ  XySPFA0D3Dr4uIwIzxYNxg  

 Ll442UchegkVyVmW0sTg0w  

 

 mxHqhZNVc8_TA00_8g54ww  

 71tshvIO5HToFdutfl1mFQ  VBI33n_4mm8BpUrw6qSyIA  

     HL2DGlYodk0XjXAWbA8O7w  

  EU6GmiWmdaOYCOhuAe4Hsg  

SYhLq93dfiHO2P86DT5rZQ  

 

6CUFVrd0hEsJwWoAVkdyig  

 

FmdYzIWQLCsPWp4KrXSvvA  

TAvf3C0SCDOwJXVjbtPH2Q  

阿秋法王身體化成巴掌大小

燃燒的淚——阿秋法王圓寂荼毘顯奇蹟!

 
 Y9wTm1EyIDLf43f7Z_KOEA  

    

燃燒的淚——阿秋法王圓寂荼毘顯奇蹟!

幻影:本文載自曹溪一滴作者居士IJ與母親曾經參加過晉美彭措法王的荼毘,兩位法王的荼毘,都呈現神奇難以解釋的瑞相。請觀下文:

                                 

 扶著老母,穿越黑暗和黑壓壓的人群,爬到一棟樓房的頂部,看到了在燈火閃爍中的荼毘塔,青煙慢慢從塔鐘飄出來,我們上師的色身,也漸漸隱沒在虛空中…… 黑暗的虛空,照相機卻捕捉到瞭如同太陽的巨大的光團和遍布虛空的明點,我盯著虛空,仍然是黑暗,一再拍攝,所拍卻如前所述。後太陽升起來,拍攝青煙時,一旁的太陽被紅色蓮花瓣圍繞,無論是誰的相機,無論在亞青的哪個方位,都是紅蓮圍繞太陽,周圍有一盞鮮紅的酥油燈!五明的很多道友,見到了法王如意寶和阿秋法王在太陽里碰頭的情景,接下來法王以吉祥臥的方式躺下,見此景的道友,無不失聲痛哭…… 我今天終於見到了五明發來的彩信,太陽周圍的酥油燈,赫然醒目的阿秋法王,如同照相機拍攝的未入滅的法王一般!一張照片中的法王,是法王年青時期的相,一張卻是老年的相,而亞青的道友們,卻在裊裊青煙中看到了坐在烈火中的法王!盯著青煙的我,多少有點埋怨設計荼毘塔的益西敦多堪布,因堪佈設計的塔,只見青煙不見火苗之故!記得幾年前,也是攜母站在黑暗中,看著法王如意寶的荼毘塔,火焰直沖虛空,如發射衛星般,把被現代所謂科學洗腦的我,看得目瞪口呆,畢竟這不是在放煙花,也不是在發射衛星,可火焰從荼毘塔中確實衝入了虛空,而且不是一次兩次!敦珠法王的大女兒瑟目仁波切荼毘時,我坐在第一排,愣愣地看著曾經攝受和善待我的上師,在裊裊青煙中和我道別,真的不敢相信那是真的!儘管荼毘的前一夜,我看著老上師親自包裹的已縮小到如同孩童般的老空行母!老空行母已荼毘幾年,我也沒意識到上師已離開我,直到我一次次去上師的寺院,再也見不到對我微笑、給我安撫的上師,隨著時光一年年流逝,再見不到上師的身影,我才意識到,上師真的走了!真的和我再不相會了,在這娑婆世間!我的上師們一個個走了,只留我在黑暗中,夢想著上師的溫暖和光明!儘管我已得到法王荼毘時的天降舍利,我朋友送了好幾顆給我。他是昨晚十一點,因今日要離開亞青,想撿舍利,故獨自去了法王院子的後門,沒料舍利子多得如同下了冰雹般,撿完又從地上湧現!他連呼帶嚎,召引了很多人去撿,大家撿到凌晨一點,舍利子才沒繼續湧現!看著這些潔白的捨利子,我的心,怎麼也高興不起來!荼毘的當天,益西敦多堪布就在荼毘塔的邊上撿到了很多舍利子,給我們這些為整理《新伏藏寶庫》的發心人員,一人悄悄發了一粒。我拿著屬於自己的那一粒,望著仍在虛空中盤旋的青煙,心情同樣是沉重的!我要的,不是捨利!不是外相的加持!我要的是,在法王座下,在法王身前,能做修法的供養!喇嘛欽!喇嘛欽!喇嘛欽!為何我只能白淌眼淚而不能做修法的供養?心是那麼的刺痛,儘管這遮擋心性的分別念,不會停留其 ​​變幻的腳步,我只能哀嚎著祈禱上師,只能在刺痛中,在燃燒的熱淚中,呼喚自己內在的上師真實地現前!
載自居士IJ

 
      不要急著走啊,這裡還有更多的精彩!

 阿秋喇嘛圓寂後的顯聖奇蹟!

    亞青阿鬆活佛關於阿秋喇嘛圓寂荼毘後顯現瑞相聖境的開示

蓮師親現亞青寺,阿秋喇嘛幻化身開伏藏門!

阿秋喇嘛仁波切涅槃前所授解脫竅訣

獻給圓寂的大恩根本上師阿秋法王!

 珍貴啊!至尊阿秋喇嘛針對修行誤區 ​​的開示語錄!

阿秋喇嘛關於化身活佛、慎重擇師和因果的開示

阿秋喇嘛 (蔣陽龍朵加參尊者)自傳。中國當代名僧大德系列之一

阿秋喇嘛:放生不能預訂!杜絕幾種放生之行為!

在山洞中閉關苦修43年的阿秋喇嘛對信眾的慈悲開示

阿秋喇嘛觀因果輪迴實錄

喇嘛阿秋仁波切略傳

阿秋喇嘛的精進讓弟子不敢懈怠

活著就要好好修法!

阿秋喇嘛是多麼的慈悲啊!

真正的甘露法語

全世界最大的損失!懷念阿秋喇嘛仁波切

虹身雖逝,悲願尤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佛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