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如來正法能讓眾生福慧綿綿不絕--

記參加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感言

21707266942422_360[1].jpg

         今晨天曚曚亮時我在一個廣場上帶領大家唱誦各式不同音調的佛號但是大眾似乎跟不來興致亦不高為了激起大家學習的意願向大家說明:下星期的聚會將帶領大家一起學習佛號心經.....豐富的內容讓大家的眼睛為之一亮!突然間,我醒了,原來剛剛是一場夢,場景是十一月九日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的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老人文康綜合活動中心會場戶外的公園

       一百零八年十一月九這一天是共沐佛恩的日子大地一片清新枝頭上的小鳥歡喜雀躍地相互追逐嬉戲著長空無雲和煦的陽光早早就將溫暖的手遍撫大地的一花一草一木當然我也是受佛恩沐浴的 一員因此一早精神特別好地開著車去接師姐共進早餐之後再驅車前往大園區老人文康綜合活動中心

     到達法會現場時已經有很多當義工的師兄師姐們在那裡井然有序的為大家服務著真是辛苦他們了為了讓大家能夠得到南無 觀世音菩薩的加持這些義工們早早就在崗位上奉獻犧牲自己成就別人這是否是瑪倉派佛弟子的特色﹖!

      進入會場後我至誠向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的法相 及南無 觀世音菩薩的聖像頂禮膜拜同時觀想我的父母公婆、先生、女兒以及諸親好友都來參加法會得加持祈請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 觀世音菩薩以及十方諸佛菩薩能加持他們無病無苦無災無難早日學佛解脫輪迴之苦!因為到達會場時間很早所以我被安排在法臺前面正中間的位置。頂禮膜拜完畢後我就盤腿坐著唸誦本尊心咒。後來覺知場內正播唱著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號我趕緊跟隨著唸誦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號不過由於掛心同進早餐的師姐尚未安頓好身心因此雖然嘴巴在唸誦佛號,念頭卻一直掛在時間上直到早上九點多我帶她如廁後才真正心無掛礙的唸誦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號不一會兒的功夫,全身竟然熱起來這時我看看四周,有人還裹著厚厚的外套!由於正念消失一切又回到原點!不久法會正式開始

    這場法會是由瑪倉寺寺主—桑益西第八世‧松杰大德仁波切主法法會在莊嚴肅穆的氣氛中展開大家齊聲唱誦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號以及 南無 大悲聖王觀世音菩薩的佛號。此時我的眼淚汩汩而下感恩南無 觀世音菩薩的指引讓我有福氣遇到如來正法聽聞到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明白眾生都在顛倒夢想中生活著唯有照著金剛讚斷疑生信﹒絕相超宗﹒頓忘人法解真空﹒ 般若味重重﹒四句融通﹒福德嘆無窮。」去做,才能福慧綿綿不絕!在唱誦六字大明咒完畢後,加持正式開始。剛開始我全身抖動,接著兩隻手臂輪流轉,腳也不由自主地跑著跳著我以為會跟次一樣,跳舞給佛菩薩看結果我錯了!這次似乎在對會場裡有形無形的眾生寫咒文(:我看不懂咒文的內容)及灑法水!當我意識到這是南無 觀世音菩薩要我去幫助眾生去病解厄時我舞動的速度加快了同時朝著四面八方而去!在急著向眾生寫咒文及灑法水的舞動中,感覺南無 觀世音菩薩好忙喔,好像若不珍惜分分秒秒的時間,眾生似乎加持不完一般!但是緣起緣滅松杰大德仁波切!」我眼睛睜開此時我已從法台前舞動到法台的左邊!會後師兄跟我說我好像仙女在跳舞!

很榮幸參加了一場場的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讓我福慧綿綿不絕!從前的我身體毛病多,心情煩躁,而今進益到去幫助眾生走向離苦得樂的路途!一路走來我真心讚嘆佛法偉大真實不虛祈願有因緣看到此篇章的諸親好友們都能趕快來修學如來正法,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

至誠頂禮感恩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誠頂禮感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至誠頂禮感恩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護法們的護佑加持!

感恩主法師--桑益西第八世‧松杰大德仁波切 慈心利眾

感謝義工們不辭辛勞的奉獻付出

瑪倉派中壢佛堂  

黃芳萩 合十

108/11/11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相關連結:1.學習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心得分享--好有福報啊!我參加了〈三場〉大悲觀音加持法會https://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post/221033981
               2.我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感言https://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post/2205007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法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