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觀音菩薩加持,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

 
 
大悲观音菩萨加持,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
 
兩年大悲加持法會,我都親身體會了佛法的加持力
前言:2006年夏天,為求法故,我獨自去了藏地。返回上海後,我身心疲憊,並且打算離開那位上師。雖然他在世俗上對我還不錯,但他沒有掌握真正的佛法,讓我感到深深的失望。當時我常常夜不成眠,由此得了甲亢。而且從那時起,我的皮膚病一天比一天嚴重。最嚴重時,我的大腿內側、臀部,以及胸橫隔以下全是小紅豆。我本來吃長素,但吃了黑木耳皮膚病都要發作,所以平時最怕別人請我吃飯。
 
2015年在同事生日宴會上,一個姓吳的女同事看我當時病情嚴重,有些擔心。但我堅定地告訴她:“我真正學到了如來正法,身體一定會好起來的。”她允諾:“若你身體好了,我一定跟你一起學佛。”在我身體慢慢修復時,她果真皈依了,而且修法非常精進,半年持誦了十萬百字明,求得水供十四天已供了四萬杯水。20163月,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我們做了皈依。我還受到了特別的加持,回來後皮膚病一直在減輕。201610月份,我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後,糾纏我整整十年的甲亢後遺症,終於消失了。
 
下面我把2016年與2017年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受用情況分享給大家。
 
 大悲观音菩萨加持,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
 
(一)2016年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紀實
 
在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中,六字大明咒響起時,會場右邊的人就已經大聲叫喊,我沒隨那些聲音牽引,而是聽著主法師的指令,閉上了眼睛。沒一會兒,我的身體開始踉蹌起來,打著圈。這時,我腦海裡突然出現一個念頭:法會上,佛菩薩給人消除病魔的效果一定很好。剛想著,我的下巴不知怎麼撞到旁邊的潘師姐的背上了,只聽她“哇哇”大叫起來(當時我還內疚,過後她分享受用時我才得知我這一撞,把她的痛處撞沒了)。
 
我轉著轉著,就倒下了。然後,我似乎看到瀋陽的朝陽山地下,許多眾生伸長著手求救於我。我以一種非常淒厲、刺耳的聲音替他們傳達痛苦。過了一會兒,我停下來,又跌跌撞撞站起來,唱起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16歲作詞的《念奴嬌》:“頓入乾坤,大千界,萬磊坎坷雄立……”我唱的還是滬劇。接著,我腦海裡又閃過一個念頭:被我殺掉和吃掉的蛇啊,雞啊,這些眾生,希望它們都能得到佛菩薩的超度。然後,我的唱腔就變成了念誦,《念奴嬌》的最後一句“盡為有情銷益”我還重複了好幾遍。那時,我仿佛已不是我,那聲音,那動作,那氣勢,簡直地動山搖,仿佛那些相應的眾生都得到了超度。
 
隨後,我好像很累,又坐了下來,沒多久,又爬起來,然後打拳,蹬腳,滾來跳去也不知身處何處,只聽到旁邊有流水聲,我停下了。此時的我,滿臉眼淚鼻涕,再睜眼一看,旁邊剛好是衛生間。我想進去,卻被義工攔住問,進去幹嘛?我說去洗臉。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走出了被加持的狀態,但腿還有點不聽使喚。洗完臉出來,我發覺自己已經跑得老遠,剛回到起初站立的原位,主法師就宣佈“停”。
 
法會結束後,我發現糾纏我整整十年的甲亢後遺症突然消失了,我恢復了正常的生活,真的非常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大悲观音菩萨加持,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
 
(二)2017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紀實
 
2017年,我又一次幸運地來到香港,參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壇場裡懸掛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的法相,還供奉有一尊觀世音菩薩法相。大家聽從義工的指示,與前面的同修保持一臂的距離。在法會開始後,我聽從主法師的指令,閉上眼睛,身體放輕鬆。
 
開始,我還想著跟我一起來的沈師兄,希望佛菩薩給他治治病,但又一個念頭閃過:南無觀世音菩薩會給他治病的。我閉上眼睛一會兒,頭開始旋轉起來,在這過程中我總覺得自己的頭、頸部老是碰到別人的手。然後,轉著轉著我就倒在地上了。我感受到了地下眾生的苦難,開始喊叫,祈求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超度他們。這時,有一團明亮的紅光出現在我眼前,這團紅光具有很大的能量,而且越來越強,吸引著我。哇,那是紅衣觀音菩薩!我雙手合十,兩隻腳簡直跪跑起來,跪出了人群。接下來,我有了更大幅度的瑜伽動作,有前後滾翻,兩邊震腳,貼地游龍……還有其他高難度動作。
 
最後,我見到一團藍光,我一遍一遍地磕頭,內心一片空靈。直到主法師說停。我睜眼抬頭,哇,我正對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返老回春法相在磕頭呢!
 
而沈師兄呢,他是這次新皈依的佛弟子。在參加法會前,他就因腰椎問題,去醫院治療,可惜效果不理想,在床上癱了三個多月。我去探望他,他直說遇到救星了。我告訴他念“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還給他做針灸、推拿。後來,他終於可以走下樓了。
 
後來聽說我要來香港,沈師兄也執意要跟隨來皈依、學法。當時,我們只有上鋪和中鋪的火車票。他在短短的幾天裡連續聽了十幾盤法音,結果來回都乘到了下鋪的位置。他告訴我,他在法會上眼睛閉不起來,卻不由自主地淌下大把大把的眼淚,場上其他人得到加持的情形他也見到了。經過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他不用拄拐杖了,而且走得比我們腿腳正常的人還快,氣色各方面都非常好。返家那天,他妻子來接車,看到沈師兄身體康健,也非常高興。沈師兄告訴他妻子,他切身體會到什麼叫真實不虛的佛法!我也為他感到高興!
 
願一切有情眾生都能與佛菩薩三業相應,得到加持!
 
/妙聞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原文網址:https://www.toutiao.com/i6488565366556459534/?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from=groupmessage&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id=16000963995&utm_medium=toutiao_ios&wxshare_count=1

其他連結: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法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