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如來法 現前得顯報

749ec93742dc9ee709f8cb39c10ec12ff08676d9[1].jpg

 

 
  我叫楊明,現年七十有七,家住中國湖南省岳陽市。
 
  2016年9月,我的長子在四川成都大邑縣學佛,接引我和其母結上佛緣。由於兒子皈依後人生的轉變,使我走入了佛門。目前,我們一家已有七人皈依,入佛門之後,受佛菩薩的加持,得佛恩澤,內心無限的感恩!
 
  之前,兒子染上惡習,有二十餘年的吸毒史。雖然,他多次決心自己戒毒,但都無結果。我也曾幾次求助於政府公安及戒毒所隔離強戒,但還是難如人願,他依舊無法自拔繼續吸毒。其母多年來以淚洗面,長期憂慮而患上心臟病,2015年全身麻醉做了心臟移植手術,險些丟命,攪得一家人苦不堪言……
 
  兒子未皈依佛門之前,前一天剛從戒毒所出來,第二天就馬上又開始吸毒。尤其最慘的是,他在2014、2015這兩年中把家產敗盡,當時有小車三台,還有幾十萬元積蓄,都由於打老虎機賭博而輸得精光,沒有錢了就向人借高利貸,亡命於賭場,他的姐妹知道後各拿出幾十萬元幫他還清高利貸,以致一家空空如洗。那兩年中,可以說他已賭紅了眼,什麼都不顧及了,連他母親去長沙湘雅醫院做心臟移植手術,不但未出分文醫療費,而且從母親住院直至手術都未到醫院探視病情,由此可想兒子墮落到了何等地步啊!在當時,可以說任何人連政府都無可奈何改變吾兒人生之命運,這一鐵的事實二十餘年擺在世人面前,實難救治啊!
th[10].jpg
 
  2016年7月,小女兒帶兒子到香港,由香格瓊哇仁波切舉行儀式傳授皈依,入了佛門。兒子皈依之後,立竿見影,在這裏我借古語名言十二個字來描述他人生的一個大轉變,那就是「脫胎換骨,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兒子皈依後,依教奉行:「諸惡不作,眾善奉行」。原先骨瘦如柴的他,現在健壯如牛,與之前相比簡直判若兩人。他在湘川兩地穿梭為佛事而奔忙,身心愉快,幸福無比,每天除了做佛事之外,別無他想。為此,我非常高興,為兒子人生的改變感到慶幸。我感恩佛陀,感恩如來正法之偉大神奇,給我家帶來了光明希望啊!
 
 
 
 
  兒子在成都租了房子居住, 2016年我偕同內人去成都時,她因病手術而引起多器官併發症於一身,身體虛弱,生活不能自理,人還不能行走,手術後一直在家調養,也常到三甲醫院治療。醫療費用花了許多,但病體並無起色,未有治療效果。醫生說,他們採用了多種治療方案,但療效不佳,建議我們轉去省府長沙湘雅醫院治療。
 
  在內人住院期間,我為老伴病痛之苦而可憐無助,實在度日如年啊!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我接受了兒子勸我倆祈佛加持的請求,依兒子的安排去到成都大邑縣。到大邑第二天,兒子就叫來人力三輪車把他母親送到佛堂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因為聞法點設在四樓,母親不能行走,所以便由兒子背上樓和大家一起共同聞法。連續聞了五天的法音後,奇蹟出現了,內人竟然能從租住處走一華里的路程去聞法,再也不用叫人力三輪車了,她不但來回行走自如,而且上下樓也毫不費力,可以自個獨行,不需旁力相扶了(那時我倆還未皈依佛門)。
 
  我倆在大邑住了月餘,在這些日子裏,基本每天都去聞法點共修聽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漸漸地,內人病體明顯好轉,精神也好多了,能正常吃睡。10月份回到家中,內人沒有再去醫院住院了。11月份皈依佛門後,我在自己家裏設了簡易佛堂,每天按時做功課,虔誠修行,依教戒奉行之。內人病體得佛菩薩的加持由危轉安,正待康癒,一家大小皆大歡喜。
 
  我自己身患頑疾——銀屑皮膚病(牛皮癬)十多年,雙腿結痂而奇癢,時而發展到全身,抓得血漬遍身,六月炎天還得穿一身長衣長褲,不敢露體於外,弄得我痛苦不堪。這些年來,我到各地求醫求藥,住院治療,花了許多錢都未能治癒,十多年在煎熬之中度日,其病苦之煩實難言表。
 
  我皈依後,虔誠懺悔求佛加持賜我今生和往昔業障消除,並求來法水塗擦皮膚,同時積極參加放生活動。只要佛教群舉行放生活動,我和內人每次都參加,雖然家庭經濟拮据,還是盡力捐資放生。在這兩年中,只要大家放生,我倆是從不缺席的。當然,在修行方面,我是非常慚愧,自己的貪瞋癡極為嚴重,對於十善、四無量心、六度等的行持尚差十萬八千里,還得努力、再努力、再再努力向前邁進!
 
 
 
 
  說也奇怪,有一天在靈感之下,忽得一廣告藥方,我急忙將藥膏購回家中,每天混同法水日擦兩次,經過四、五週的治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全身上下一不癢了、二不結痂了,發病的皮膚與好皮膚一樣了。據我所知,目前有關銀屑皮膚病頑疾在全世界還沒有特效療法。佛陀恩賜加持,解決了我十多年的病苦,佛法太偉大神奇了!
 
  今天,我將親身見證的事實寫下來,奉告世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是解脫成就快捷的至高妙寶教法,皈依如來正法,修學如來正法,能離苦得樂,福慧增益,真實不虛。
 
  我感恩佛菩薩加持,我要嚴持佛教戒律,好好學佛修行,利益眾生,為世界和平、幸福、安樂而努力!
 
佛弟子 慈明
2018年4月18日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本文連結:皈依如來法 現前得顯報

其他連結: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