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傷需截肢,佛法加持愈如常,媽媽從堅定無神論者成為虔誠佛教徒

thSHKOSVS2.jpg

 
 
  我的媽媽今年79歲,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她也是一位老黨員,在未入佛門前,一直信奉唯物主義,是一個堅定的無神論者。在看到我和我家師姐學佛後,她還告訴我們別太入迷了。可就是這樣一位堅信無神論的老太太,在一次放生活動中,改變了自己幾十年的想法,扔掉了所知障,慢慢進入了佛門。
 
  那是2012年春天,“二月二,龍抬頭”的日子,師兄、師姐們組織去三聯水庫放生。我和我家師姐事先也約了媽媽一起參加。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說下雨就不去了吧。我勸她,沒問題的,去了雨自然會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的車一到三聯水庫,雨立馬就停,烏雲散開,太陽露頭,一看地上還積滿了雨水。三聯水庫旁有座小房子,房子下有石階。媽媽的腿受過傷,我讓她坐在臺階上,跟我們一起唱誦《放生儀軌》。站在水庫邊的師兄、師姐們一邊誦儀軌,一邊把魚倒入水中。突然,一條彩色的金箍棒從空中直降水面,照到魚群。此時我們還在誦經,水庫中原有的約一手指粗的小魚們從四面八方不斷趕過來,從後方排著隊整齊地遊到我們面前聽我們誦經。它們就像天安門閱兵儀式上的隊伍那樣整齊,沒有一條小魚插隊。在離我們較遠的地方,大魚在水庫中央自發地跳躍,這邊小魚們還不斷地遊過來。當時在場的師兄、師姐們約有三四十人無不驚喜、讚歎,媽媽看到這殊勝的情景,也驚奇地說:“我相信有菩薩了,我相信了!”之後,她經常去佛堂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還和我們一起做早課。
th[1].jpg
媽媽學佛之後,還遇到過多件殊勝的事情,最值得感歎的是她的腿本來嚴重到要截肢的地步,可是後來居然沒事了。
  多年前,媽媽還時任廣州某紡織廠的科長,她騎著自行車去廣州市紡織局參加會議。從海珠大橋騎下坡路時,同行方向騎車的一個小夥子不小心把媽媽撞倒在地,她的兩條腿都嚴重受傷。因傷情,她右腿上了鋼板,左腿骨頭碎了需打潤滑劑拄著拐杖才能行走,後來還發展到坐輪椅才能出行。
媽媽學佛後,有個周日到佛堂共修,當時是早上九點開始做早課。媽媽來時,左腿腫了很大,根本不能行走自如,只能由我扶著去佛堂。我拿了凳子給她,把她安排在佛堂靠後的位置。早課結束後,她突然站起來走路,拐杖都忘記拿。大家都奇怪我媽媽怎麼一時就能走了?腿也消腫了?當天參加早課的師兄、師姐共有幾十人一同見證了這個奇跡。經過這件事後,媽媽對佛菩薩更加虔誠,得到的受用也越來越大。學佛前,媽媽不僅腿有傷,而且還患有冠心病、低血壓、胃病和腎虧,日常得吃十多種藥。學佛後,吃的藥越來越少。許多跟媽媽同齡的老人得了冠心病,血管堵住了還不得不做搭橋手術,而媽媽有次去醫院檢查,冠心病居然好了,連醫生都誇老太太身體好。
 
媽媽在生活上也與時俱進,來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她曾在沒有家人陪同的情況下,一個人報團去國外幾日游,戴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相掛件暢遊日本。此時媽媽走平路已沒多大問題,僅在上坡時需用拐杖借力,而且走平路時還快過年輕人,讓導遊都驚訝不已。
此外,一位聖德到香港傳法,媽媽瞭解到香港蔬菜貴,在深圳買了幾十斤蔬菜獨自拉到了香港,這中間經過口岸,坐過巴士,還走了一段路,期間,她感覺很輕鬆。可是到了目的地後,進門有個門檻,一個身高力壯的年輕師兄來搬箱子,居然一時都挪不動。這是佛菩薩在加持媽媽啊,讓她在拖著重物的情況下一路順利抵達香港。
媽媽有次腿扭傷了,去醫院檢查,在新傷舊患的情況下,醫生說要截肢。媽媽如實請示了她的上師,上師告訴她,不用截肢,會沒事的。後來,媽媽就遵從指示沒有截肢。幾年過去了,一直到現在,媽媽的腿還是“原裝的”。就這樣,一個腿傷嚴重到要截肢的老太太居然恢復到走路如常人,偶爾才需拐杖。這不是依靠佛菩薩的加持又是什麼呢?
 
  媽媽可以說是一位非常虔誠的佛教徒,也非常精進,每天早上起來會做早課。有天晚上她看電視到很晚,第二天早課做到一半就睡著了。她之前有瓶護手霜,用完後空塑膠瓶放在窗臺上,這個空瓶居然自行跳起來,發出“噠噠噠”的聲音。媽媽被這個聲音叫醒,睜開眼睛一看,瓶子還在跳動,她說了聲”罪過“,接著誦經,瓶子就立刻停止了跳動。當時窗戶是關著的,房間裡沒有其他的聲響,可以肯定是塑膠瓶發出的聲音,而且媽媽親見其動、親聞其聲。我聽了媽媽講述,也非常感慨:一位七八十歲的老人都能如此精進而感召護法表法,更何況比媽媽還年輕的我,不是更得抓緊時間精進修行嗎?
佛法真實不虛,媽媽從放生開始,進而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再到腿傷痊癒、身體各種病痛的消除,親身感受到一次又一次佛法威神之力的巨大加持,感受到佛法的真實存在,如今成為一名虔誠的佛教徒,我們無限感恩!誠心祈願所有的父母都能修學佛法、得到佛法的加持,解脫輪回苦難。
口述:連生;記錄:華麗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本文連結:腿傷需截肢,佛法加持愈如常,媽媽從堅定無神論者成為虔誠佛教徒

其他連結: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