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洪鐵生聲明

90b1OOOPIC54.jpg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你們轉發郭育良居士的文中,有一個部份不符合我看到的事實,我要聲明。關於在法會上看到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紅珊瑚色的佛陀真容,我和我的太太陳蔓梨並沒有看到,因為我們沒有參加羌佛現紅珊瑚色佛陀真容的法會,我們似乎是被遺忘了的人,從來就沒有任何人通知過我們參加任何法會,我們很難過!是我們聽有人說,發生了現紅珊瑚色佛陀真容的事,我們非常的法喜,在30號我們趕到寺廟打聽情況,大家都說他們看到了紅珊瑚色的佛陀真容和白毫相光,當時我們正好趕上與法師、居士們共同聽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非常的莊嚴,身光亮潤殊勝無比,與我在二月份見到的形象完全判若兩聖,就是一尊佛陀相,但不是紅珊瑚色,而是白裡透紅,就在這個聞法緣中,我們有幸非常清楚地看到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的三十二大丈夫相白毫相光出現了,加持在場人士,這是真實不虛的,我們對此負因果責任。可是郭育良居士把我們看到佛陀三十二相白毫相光的簽名,增加了看到紅珊瑚色佛陀真容的內容。我們看到了佛陀白毫相光,我們承擔因果;沒有看到紅珊瑚色佛陀真容,我們不承擔因果。
 
特此予以澄清,請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達。
 
洪鐵生
20171231

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