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佛法,我的家庭更溫馨了(林锦州)
3-11011305531112[1].jpg
 
人生的幸運之門總是在無意中而開啟,這或許就是佛菩薩的加持吧。
 
我永遠會記住那一天,我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那天早上,我在社區做運動,一位姓孟的師姐出現了。她對我說,附近有一佛堂,希望我去拜拜佛陀。我一聽,覺得這個主意不錯,於是就去了。
 
佛堂的師兄姐很熱情的接待了我,他們就像親人一樣真誠的關心我,這完全不同於社會上的虛與委蛇。因此我決定和師兄師姐們一起誦經、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我感覺到我的佛緣到了,這是我應該來、也必須來的地方。之後誦經時我常不自覺地流淚、懺悔,而每次恭聞羌佛法音後,我感覺心中充滿了正能量。
 
說來慚愧,以前我工作比較忙,所以每次去佛堂,匆匆而來,忙忙而回,真正沉下心來的時間非常少。但是隨著聞法的不斷深入,自己的心境不斷進步,我現在能夠合理安排好時間到佛堂共修。因為時間是可以擠出來的,日常生活很重要,但學佛更重要,所以一定要安排好時間。
 
2016年國慶日,我沒和家人去旅遊,而是選擇了參加有佛教大德師父舉行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會。在法會現場,我真正感受到了佛法偉大和真實不虛。
 
第二天,我就皈依了佛門。皈依後,我更加精進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領受了佛陀教化的法義,學佛也愈發虔誠。佛陀教化我們要修行,迴光返照,一日三審,我深深反審自己以前做了許多本不應該做的事,包括殺生。當我知道了殺生的因果惡報,就下定決心不再殺生,並且晚上儘量吃素,初一、十五也吃素。
 
參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後,我回到家開始做108個大禮拜,一直堅持到現在。目前,我的將軍肚沒有了,體型更健美。原來我血壓有點高,現在也比較穩定了。此前,我坐飛機,開車都會有心慌,害怕,甚至發抖,現在也不怕了,出國坐飛機都沒有任何問題。以前我睡眠也不太好,現在每晚睡前念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持誦後再入睡,一覺睡到大天亮。
 
有人說學佛花費時間,會影響生意和工作。而我學佛後生意反而也越來越好,經常會有一些長期訂單主動找上門。前段時間,市政府竟然主動打電話給我們,要我送貨。像這種政府訂單我以前想都不敢想,因為這不是我的資源優勢,而現在真是奇怪,他們竟主動打電話給我送業務。
 
我以前應酬多,工作忙,在家時間少,而學佛後我更加懂得珍惜家庭,關愛家人,儘量安排時間陪妻子和孩子。兒子也經常纏著我,要跟我在一起。我學佛後身心都非常健康,家庭關係也越來越好,正是“妻賢子孝,闔家歡樂”的真實寫照。
 
我真正感受到了佛法給我帶來的幸福,於是我發心供奉佛堂。在得到師兄師姐的幫助下,我家裡也建了佛堂,家人陸續受我感染而學佛。
 
以上都是我的親身經歷,願與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因緣學如來正法。活著就要幸福,賺錢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此岸的健康、快樂只是過程,彼岸的成就解脫才是真諦。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