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樂一念間---記參加泰國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感言

16pic_2105101_b[1].jpg

    有好幾次的夢境裡,自己因為貪玩而沒趕上面「聖」的重要聚會!所以這次到泰國擔任法會義工,心中略為忐忑,深怕耽誤了義工前置作業的行程(因為報到時間是11/25上午11:30分,而我的班機是11/25下午4:45分到泰國)。所幸,在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南無  觀世音菩薩的加持下,得到泰國朋友的幫助,順利地抵達會場報到,沒有延誤到大家的行程。

    法會當天,我一大早就到會場報到。莊嚴肅穆的會場中央高處供奉著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法照,下方供奉著南無 觀世音菩薩聖相。我頂禮三拜後,向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深深的懺悔,想到自己學佛已經十幾年了,卻還是時有無明、不好的念頭,而造成不利眾生的境遇,希望佛陀庇佑,今後都能讓正念穩固,做利益眾生的事。由於我今天的任務是護法組義工,所以禮拜完就趕快到會場外集合。

     護法組義工組長安排我站在會場入口,引導大眾入場到適當的位置坐下,所以在法會開始前,我一直在會場中來回穿梭,等到法會要開始了,義工組長要我們也在場內得加持,所以我才有榮幸參加這場大悲觀音加持法會。法會ㄧ開始,我們恭迎主法師父--第八世桑益西‧松杰仁波且入場,接著在松杰仁波且的帶領下,我們唱誦六字大明咒,在誦咒的過程中,我得到加持,感受到一股溫暖舒服的暖流在身上釋放著,彷彿在告訴我︰「放下,放下,放下執我!」於是我哭了,因著眾生的苦(包括我),眼淚不由自主地汩汩而出!唱誦完後,松杰仁波且簡要介紹修法的要求,並要大家按照指示去做,千萬不要違抗佛菩薩的意思,才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隨後大家在指令下閉上眼睛,雙臂平行舉起,雙腿稍微彎曲肩寬站立,進入加持狀態。

a63cd9e38964634741a5a3fe89055308_XL[1].jpg

    由於有多次的經驗,所以當我按照指示去做時,馬上感覺右手很沉重,因此慢慢放下右手,接著左手也感覺很重而慢慢放下。當我全部放下時,身體不由自主的抖動起來(會後,師兄告訴我,我好像在騎馬一樣),接著我倒退著繞圈子,好像回到童年與同伴在追逐嬉戲一般,於是我笑了,笑得很大聲,要把妖魔們都感染,讓魔性消於無形中!這時,有位師姐從壇城的後方跑到前方,並且高喊︰南無 觀世音菩薩,請您解救眾生;南無 觀世音菩薩,請您解救眾生..。當下直覺,我要唱誦南無 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因此就坐下來用高音拉長了聲唱出:南無 觀世音菩薩。後來又聽到有人呼天搶地的喊︰好苦喔!我就覺得應該輕輕撫摸著她的背部,讓她平靜下來。結果,她還是陷在痛苦的泥淖中,並且把氣出在我身上,我默默的承受著,希望藉此能讓她離苦得樂。因此我又開始唱誦南無 觀世音菩薩的聖號,祈求佛菩薩的智光能讓她無憂無懼無苦,直下承擔。這時突然聽到︰「停」,我把眼睛睜開,發現自己已移動到前幾排,師姐們站立的位置了!

24068003_10155737272609404_8201594084636288076_n[1].jpg

    這次來泰國的目的是擔任護法組的義工。因此,當加持結束後,我就迅速離開會場,到指定位置引導大眾到放生的地點。法會後,由松杰仁波切帶領大眾放生結行。這次放生的是飛禽,沒想到放生時,天空也出現像鳥形狀的雲,這種祥瑞好像佛菩薩在告訴我們︰佛弟子啊,你們的苦樂常在我心!法會圓滿結束,師兄弟們都法喜充滿,春風滿面。

 

至誠頂禮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誠頂禮感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至誠頂禮感恩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感恩主法師父--松杰仁波切  慈心利眾

 

慚愧佛弟子  黃芳萩 合十     106/12/1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