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洛杉磯玫瑰崗福地預售顧問tiffany 朱的分享

thAG5OTGX4.jpg

各位法師各位來賓,大家好!我叫tiffany 朱,是玫瑰崗的福地預售顧問,也是這一次協助家屬安排趙玉勝居士殯葬事宜的家庭顧問。其實這一次我是帶著一點遺憾的心理上來分享的。因為上個星期六826號我第二次見到趙居士的時候我就對自己說:“哎呀,早知道不要讓工作人員幫他化妝就好了!”雖然趙居士現在躺在這裡看上去也很安詳,但是和我第一次在Whittier 玫瑰崗見到他的時候簡直不可同日而語!我是824號下午3:00左右接到毛女士的電話說趙居士往生了,請我們公司在第1112個小時期間把趙居士從三藩市接到洛杉磯的玫瑰崗。第二天早上九點多鐘趙居士被送到了Whittier 玫瑰崗,十點三十分做了第一場法會。我就是在那個時候第一次見到趙居士的。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這些年我接的往生者可能走的時候經過了一番思想和肉體上的掙扎,所以通常都是眉眼緊鎖,臉上的肌肉繃緊,不舒展,而且臉色灰暗,可是我看到的趙居士卻像一個熟睡的人躺在那裡,眉毛很多很長,眉頭舒展,臉色紅潤,眼睛微微的閉著,嘴巴很自然的合攏,臉上散發著一種柔和的光澤!另外我也留意到他的手和指甲,他手的肌肉很潤澤,指甲顏色紅潤,甚至比我的指甲的顏色還要紅潤!整個人看上去就像一個睡得很香甜的人一樣,臉上散發著一種自然柔和的光澤,你根本不敢想像這是一個走了將近20個小時的往生者!但是當我見到趙居士的女兒的時候也讓我感到很納悶,很不理解!因為我以前看到的往生者的家屬通常都是很悲戚很哀傷眉頭緊鎖心事重重甚至哭哭啼啼的,但是趙居士的女兒見到我和我握手的時候沖著我很爽朗的笑,從她臉上舒展的笑容裡我完全能感受到她從心底裡散發出來的那種歡喜踏實和安心。我當時相當的不理解,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她也是休學了半年陪著爸爸一起和癌症奮鬥了半年,親眼看著爸爸往生的,為什麼她還笑得這麼爽朗呢?經過這幾天和她一起安排趙居士的後事和參加法會,我終於理解了:我的爸爸當年也是和癌症鬥爭了半年才走的,如果他往生的時候也能像趙居士一樣那麼坦然自如,了脫生死;往生後還有這麼多人為他誦經做法事,恭送他去西方極樂世界,我絕對會像趙居士的女兒一樣歡喜一樣安心……這些就是我的一些簡單的分享。謝謝大家!

本文連結:  瑪倉派佛學會-中壢佛堂:http://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

其他連結: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