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龍來再獻爪

0760040029[1].jpg

 

    有一種人,特別喜歡"講經說法"。說得正確,功德無量;反之,錯解經藏、斷人慧命,實則罪業無窮! 就拿有人錯誤地解釋佛經來說︰「釋迦牟尼佛以後,都不會有 佛陀來這個娑婆世界救渡眾生,要到彌勒佛降生為止。」,這就是實實在在的錯解經藏、斷人慧命的講法!

    眾所周知,下一尊來娑婆世界成佛的佛陀,是  當來下生彌勒尊佛。在  釋迦牟尼佛與  彌勒佛之間,是不會有人來這個地球上成佛的。而很多喜歡"講經說法"者,錯解經藏,說成在  釋迦世尊與  彌勒佛之間,娑婆世界不會有佛降生。這種誤導眾生、斷人慧命之說,真是罪大惡極、禍害無窮!

    其實,在釋迦牟尼佛駐世的時候,就有佛--維摩詰聖尊「維摩金粟如來」--降生。南無觀世音菩薩也是古佛--「正法明如來」,大慈大悲倒駕慈航,再來娑婆普渡眾生。文殊菩薩本是七佛之師,亦是如來。普賢菩薩亦復如是。更有甚者    古時,有寒山、拾得兩位出家人,實是文殊菩薩和普賢菩薩。而當時祂們所居住的寺廟住持,即是「阿彌陀佛」。

    由於有這種錯解經藏的"講經說法"者,遂產生了一類盲從者,他們跟著迷離顛倒、毀佛謗法。打著"護法降魔"的旗號,瘋狂的大肆譭謗真正真身降世的頂聖如來——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同時亦引來一批嗜血的魔子魔孫,跟著搖旗吶喊,譭謗佛陀、破壞正法。 害得來有佛法善根者躑躅不前,根器稍差點更擔心受騙,乾脆不學!這雖然是末法時期眾生的因緣,但眾生都是我們的親人父母,能救就要盡力救!

     有許多人說你們都在講神通,什麼佛降甘露?什麼預言?讓人覺得反感。 這讓我回想起自己尚未學習正法以前,喜歡看鼎鼎大名的法師、大德在電視上"講經說法"。這些東西聽多了,自然而然地跟著排斥神通證境。認為講神通就是外道,我們佛教不講神通;或是認為一旦示現神通就必須圓寂。總之,以前的我認為電視上的法師說的都是對的,而且越有名望的法師說的越正確!

    那時候,我有個同事,拿了一本書,書名叫「聖僧鐵記」,他要我拿回去後認真看。那一晚,我回家就打開來看,看到說什麼額頭金剛毛頓長;什麼佛降甘露;說什麼神通。看到這些我就看不下去,我自忖地說:「這是否是外道?搞什麼怪力亂神?」蓋上書本就去睡覺。隔天我同事問我有沒有很震撼?他說他越看越歡喜,一個晚上就看完了。我說,我對這些沒興趣!他卻很驚訝的說:怎麼會?這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真正如來正法欸!他很熱心的要我晚上回去再仔細認真的看完。  到了晚上,我想說還有些沒看,那好吧!盛情難卻,就再花一個晚上看看……。當我認真的讀完「金剛瑜伽圓滿法」,我醉心了!我如夢初醒。那個周末便跟著師兄到嘉義佛堂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法音。聽聞法音,我邊聽邊流淚,這才是真正的如來正法!我終於遇到真正百千萬劫難遭遇的佛法!

    是誰「未證言證、未得言得」呢?   那一些連靜下心來,認真仔細去看看對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客觀事實論述也不願意的人,及發狂似的跟著妖魔謗佛的癡人,還有那麼一群毫不客氣的說:「真的是佛嗎?」;「自稱是佛,未證言證、未得言得!」的人   我想問問你們:「那你認為應該具備什麼資格條件才堪稱為佛? 順便一起檢視看看各位"了不起"的師父、上師、大活佛、大法王、大法師們,哪一個夠資格條件堪稱為〈佛〉?或者是〈菩薩〉?或者是〈阿羅漢〉?想想,你的師父、上師們,會些什麼?

    如果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真佛,那《多杰羌佛第三世》這本寶書裡面,那些寫認證祝賀的高僧大法王豈不都是妄語欺騙眾生,若如此娑婆世界還有什麼佛法可言呢?而那些說密宗是喇嘛教、是邪教的人士,你們也不要犯愚痴了!顯教裡真正第一流的大修行人,眾多肉身不壞,成就金剛菩薩的高僧大德如顯宗精神領袖悟明長老、江西馬祖道場龍居寺方丈肉身不壞的通慧法師、被譽為中國第一高僧的昭覺寺方丈清定法師、圓寂後肉身不壞的霧中山開化寺的普觀法師跟果章法師、無量神通廣大的永定大和尚,可都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你們可要特別注意喔!不管你信不信,儘管你把眼睛遮住,把耳朵摀起來,發瘋入魔似的譭謗、污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這些謗佛而造成罪大惡極之苦果,你還得千千萬萬世自己去償報!你划得來嗎?

    你聽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唱的歌嗎?你看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嗎?你聽聞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嗎?你讀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著作的佛書嗎?還有佛像設計、韻雕、醫病、瓷磚、造景、茶葉、……等等,佛陀妙諳五明的事蹟! 如果你都沒接觸過,你為什麼要譭謗?如果你接觸過,為什麼你還要譭謗?就傻成這個樣子嗎?隨便哪一樣,這世上沒有哪個人比得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顯密圓通、五明妙諳!老喜歡對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三道四、譭謗污蔑、心存敵意的假修行人,請問你們修行已經證聖得道、六通齊備了嗎?摸摸自己的良心,你是阿羅漢呢?還是菩薩?如果明白自己是凡夫一個,就好好的依釋迦牟尼佛的教戒,如法行持,真心懺悔改過吧!

    還有更壞更愚痴的妖魔,自己是魔妖,硬要把  佛陀抹黑為魔。魔會教弟子嚴守  釋迦世尊所說的五戒、十善、四無量心,廣修六度萬行,發菩提心嗎?會教弟子視一切眾生如父母嗎?會教弟子無私利他嗎?會只利益幫助眾生,且終生不收供養嗎?會公開發誓願力:「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還要弟子跟著這樣學習!謗佛的愚痴眾生,你願意也發這樣的誓願來讓我聽聽嗎?要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做出龍來再獻爪」!

                                                                                                                                                                                         佛弟子  慚愧的浩克 合十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本文連結:

瑪倉派佛學會-中壢佛堂:http://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