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心得分享

--學佛讓我找到開啟幸福之門的鑰匙

16362606[1].jpg

 

     有一天早上,去中壢佛堂做水供時,發現水杯裡有個黑點在動, 近看原來是一隻螞蟻在上面載浮載沉。我不知牠是口渴了想喝水﹖或 者是不小心翻落水杯中﹖更不知牠求救多久了﹖當下,我心生悲憫, 隨即將牠撈到供花的花朵叢中。萬物皆有求生的本能, 這樣做或許能使小生命重獲生機--找到牠的同伴或在花叢中覓食, 繼續牠的旅程。

     因著這件事讓我感觸良多!兩年多前,來到中壢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同時也正經歷中年轉業的困境,在徬徨、無助的深淵中時, 遇到了人生的貴人芳萩師姐,她引領我進入佛門,認識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知道瑪倉派佛學會,了解無常的人生,最終要了生 脫死,才能真正得到解脫。同時也明白,要在日常生活中真正修行, 修佛法才能有受用。她無私的幫助我,每當我遇到問題去請教她, 她都會傾囊相助,告訴我解套的方法(當然還是得自己去執行)。在 不斷的修行及積極參與共修、做佛事之後,福報的增長讓我因此謀得 一份好工作。真的很感恩芳萩師姐一路引領提攜,非常的受用!

   好東西一定要先跟家人分享,在修學的過程中,我將此受用與我的先 生、孩子、公公婆婆分享,他們也蒙受恩典,尤其是公公得到  第三世多杰羌佛諸多的庇佑及眷顧。在20166月,他們跟我一 起到美國皈依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2016年美國之行公公圓滿了一睹佛 陀本尊的願望,且在美國的行程中,每每遇到劫數,都在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下獲得解脫。一次的劫難是發生在2016年 的放生法會中,公公不明原因的突然昏倒, 當時我們一家四口都不在他老人家身邊,好心的師兄姐幫忙急救, 待我們趕到時,公公已恢復意識。當時我真的被嚇到了, 多虧在旁的佛弟子們幫忙祈求  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讓公公醒來,真的萬分感謝大家的協助。 另一次的劫是發生在隔日下塌飯店當時公婆和先生困於電 梯中小時,也是經過師兄姐大家幫忙祈求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 持,連絡機電人員搶救,解脫困境。 這次美國行真的有讓老人家驚嚇到,但也蒙受佛陀的恩賜,得以平安 渡過難關。

 

   在日常的生活裡,大家都會有考題不斷地出現!而修行有修行的功德 ,可是功德不持續地累積,總有耗盡的時候。因此每天做一點,日積 月累,就不覺得累,且越做會越有心得,只要誠心, 真的可以心想事成。例如我的親身經歷︰適逢工作上需要英檢的門檻 ,我就誠心祈求佛陀加持,讓我多益考試300分,在做水供的第1 00天後考試,那場成績真的就300分,拿到成績時真的愣住了, 不多也不少就300分,因為比重分配不對, 加上我也沒說清楚配分標準,於是捲土重來, 後來考雅思也換台北考區,一次就達英檢中級的門檻, 這下總算穩住工作。感恩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恩賜,讓我如願以償,減輕心裡的壓力, 卸下肩頭的擔子。

佛弟子   富婆  敬筆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本文連結:

瑪倉派佛學會-中壢佛堂:http://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