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心得

14055082_1727360200849821_3296175022869755169_n[3].jpg

   曾經看過「觀世音菩薩加持法會」的法帶,參加與會之信眾,在佛菩薩加持之下,百態不一,有的歌唱;有的手足舞蹈;有的吶喊;有的哭泣…等等。恭看法帶時無法深切體悟,惟心中感覺很神奇,也很疑惑,這是什麼樣的神奇法力?2016年9月25日,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上隆下慧大法師,來到台灣開南大學舉辦「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當黃師姐告知我時,便馬上說要報名參加此難得的盛會。 有幸我開車載師姐們一起到開南大學參加法會。會場空間非常寬敞,一進入大殿,深深感受到壇城莊嚴無比,非常殊勝,會場中高高懸掛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的法相及供奉著觀世音菩薩的聖像。到適當的位置坐定位後,我一直恭敬虔誠的仰望,從未見過的觀世音菩薩的聖像,心中非常歡喜。

   法會開始,我們跟著主法的隆慧大法師禮佛三拜,恭敬唱頌,持心行咒。在開始唱誦六字大明咒時,我非常虔誠專注,便畢上雙眼,一會兒,突然感覺有一陣風從背後吹過,接著身體不由自主的擺動起來。雙腳不聽使喚,無法定位,左右前後的走動,剎那間有股感動,熱淚潸然落下,過了幾分鐘,隆慧大法師停止唱誦六字大明咒,我便也停了下來。 隆慧大法師要大家按照指示去做,才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大家肩寬站立,平舉雙手,必須閉上雙眼,聽佛菩薩的指示才能得加持。 正式進入加持程序,很快地我的雙手自動放下,身軀搖晃得很厲害,一會兒腰部,一會兒用力點頭,接著身不由己的倒退,感覺暈眩,站不住腳,瞬間仰頭倒地,清楚的聽見頭部的撞擊聲,幸好沒壓到人。動動身子摸摸頭,感覺無大礙,便站起來,依舊不由自主晃動,無法站立,又再次往後倒退,絆到一位師姐,接著仰倒,這次感覺尾椎先著地,倒在一位師姐旁,清楚聽到她悲戚的哭泣聲。躺了一會兒,哭泣聲消失了,摸摸地板感覺身邊無人,再次站起來,身體依舊搖晃不止,直到隆慧大法師喊了一聲「停」,張開雙眼時,發現已遠離原位置許多,結束了殊勝的加持。

     與會的信眾經諸佛菩薩的洗禮,覺受各有不同,紛紛分享身歷其境的感受,我便是其中之一。回想起所做的各種動作,正都是平日身體不適之處,有幸參加這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讓我的疑惑得到解答諸佛菩薩是神醫,醫治眾生無始無明的病痛,親自體驗了這真實不虛的佛法加持,法喜充滿,通體舒暢,非常感恩。
至誠頂禮   南無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誠頂禮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至誠頂禮 十方諸佛菩薩

感恩主法師父慈心利眾

慚愧佛弟子   彭素琴 合十   105/9/30

 

瑪倉派佛學會-中壢佛堂:http://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

 

本站註: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凡引用本部落格文章標明出處(瑪倉派佛學會-中壢佛堂:http://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否則是不當的行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