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臨義雲高大師基金會 女法王阿王諾布帕母灌頂傳法

未命名.png

 
 
圖說: 出生於西藏雪域,以美神著稱於世的女法王阿王諾布帕母 (正中) 御駕洛杉磯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來自西藏雪域的傑出女大活佛阿寇娜摩仁波切(左二)、美國密宗總會主席聞名於世的唯一漢人格西洛桑珍珠大活佛(右二)、來自台灣高雄的清涼山妙崇寺住持宏安大法師(左一)、白人藏密活佛波迪溫圖仁波切(右一)等人在場接受灌頂傳法加持。

2002/02/07 00:00

本報洛杉磯訊
 
在世界佛教史上著名的金剛亥母,生於西藏雪域,現定居在英國,以美神著稱於世的女法王阿王諾布帕母於二月四日御駕美國洛杉磯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為來自北美、西藏、台灣的大活佛大法師灌頂傳法,當場威神示現,活佛法師們都是五體投地,虔誠向這位尊貴的女法王頂禮,美國密宗總會主席洛桑珍珠格西對大家說:「我活了幾十年,還沒有見過如此偉大的佛母,帕母的法至高,爐火純青,圓融無礙,她的證境功夫、證德證量,連我在西藏多年都沒有見到過。」
 
威望於世的阿王諾布帕母,不愧為雪域美神,玉立英秀,身高一米八,有幸見到她的人,個個五體投地。她為在場的大活佛,大法師開示後予以灌頂傳法。阿王諾布帕母開示時表達了她的宗教觀點,她說:「佛教是慈悲眾生的教法,而當今宗教卻成了亂世的障業,這不是宗教的本質變了,而是宗教受了污染,各種邪知邪見,歪門邪說也打著宗教的外衣,八方亂世,這正是佛陀所說的『末法時代』;比如法輪功對佛教毫無教通,滿口胡說八道,而卻迷惑了很多人,許多人誤以為是正宗的教法,逼致家破人亡;又如很多類似於氣功師,也以不同形式,不利人類,困惑世人在現,這些邪說的出現之於真正佛教猶如魚目混珠。」
 
當記者提問,請帕母表達對中國取締法輪功與她對達賴喇嘛的看法時,阿王諾布帕母說:「我必須從良心上說,中國取締法輪功是應該的,如不如此,正教難以站立,邪說猖橫破世。如賓拉登恐怖份子之類,禍國殃民,若不予剷除,整個世界不能太平,美國政府對他剷除的行動是英明正確的決策,阿富汗打掉我們大佛佛像,今天賓拉登遭剷除,正說明因果的體現。至於達賴喇嘛,他早年出走,在佛法的修為絕對是不完整的。尤其在西藏,我非常了解,確實是發展的非常快,藏族人的生活得到了改善,我作為一個佛教徒,很為他們高興。我的觀點與達賴喇嘛是絕對不同的。首先在知見上,我主張大悲大慈的心境是建立在實際、現實中,至於修持應從於實際證量的體現,佛法應該是科學的,真空妙有就是行人的增益,空洞玄說無非虛構的幻境。希望世界和平!世人吉祥!」
 
作完開示後,阿王諾布帕母為來自西藏雪域的傑出女大活佛阿寇娜摩仁波切、美國密宗總會主席聞名於世的唯一漢人格西洛桑珍珠大活佛、來自台灣高雄清涼山的妙崇寺住持宏安大法師、白人藏密活佛波迪溫圖仁波切等人作灌頂傳法加持,當場威神示現,這些大活佛、大法師無不歡喜讚嘆,五體投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佛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