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報紙所感到的受用------人生苦短無常,希望大家能夠發心學佛修行!

 

我是台中佛堂-陳蘭青,一直以來我的左腳總是會痠軟抽痛,雖然談不上是什麼大病,卻也困擾我許久,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睡覺時也無法好好入睡,該擦的該貼的該按摩的也用過了就是不見好轉。我在佛堂裡聽到仁波切要發報紙,於是聽從了仁波切的話,跟她拿了5份報紙,但是這5份報紙一直放在我的車上快一個星期,我始終發不出去,不是因為面子問題而是我心裡想,這尊貴的佛陀師爺,萬一發出去有一些人亂丟或是拿去包東西,或是出言毀謗等等這豈不是大不敬嗎,所以我一直放著,直到仁波切問我報紙都發出去了嗎?我慚愧的說沒有,此時他告訴我凡事都是事先種因,至於果,就端看個人因緣何時成熟,只要我們發心去做利益眾生的事,因緣俱足就水到渠成,要緊的是發心跨出去才是第一步,於是我在當下恭聽法音時,心裡本著一股利益眾生渡脫眾生的心,下定決心回去後馬上將報紙發出去,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的左腳頓時不再痠軟抽痛、不舒服,好像正常腳一般,我心裡莫名的興奮了,這佛法太不可思議了,居然好了六七成,在平常的日子裡雖然還有一些不舒服,但我發現在我一步一腳印的發著報紙時,心裡想的是希望有新同學趕快進來學習如來正法,我似乎也感到我的腳也在一點一滴中慢慢的變好了,我不曾想過我身體是哪裡不舒服或希望我的身體哪裡快好,或希望做多少功德就有多少回報,這些我完全不在意,我只在意是否有人願意進來佛堂學佛修行,真的,將報紙發到路人的手上時,那種無名的喜悅真是讓人心中充滿法喜,難以用筆墨可以形容,只要我們誠摯的一顆心願意踏出去,佛菩薩都會感應到的。以上是我這些日子以來發報紙所感到的受用,希望大家能夠發心學佛修行,人生苦短無常,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無法去預知,只有學習如來正法才是正確的路,以上如有虛假願接受因果業報。

                            

陳蘭青合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行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