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請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大會 芳香甘露凌空降下觀眾稱奇 ---中壢佛堂

 
 2bC21O2HV1mbqd6083sm8Q  

    

 

圖片來源:華藏寺網頁

迎請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大會 芳香甘露凌空降下觀眾稱奇

 

http://ettvi.ettoday.com/ 2008/06/26 /334-2295504.htm

2008/06/26 18:37 舊金山訊

Fmvgt4zaE4RtAPKyQNZkQg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21日領導百餘個團體上千人在舊金山舉辦迎請《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的盛會,大會由舞龍舞獅熱鬧登場,典禮全程莊嚴隆重,出現史無前例的祥瑞,典禮一宣布開始,艷陽高照、天空無雨,但聖蹟境界出現,從華藏寺的後院玉蘭花聖樹然後寺外大門紛紛降下甘露,香甜滋潤,眾人驚嘆神聖勝跡,吉祥昌盛的祥瑞境。
迎請大會在鐘鼓齊鳴引罄敲擊下啓始,先由H.E.陸東贊法王、開初仁波切,阿寇納摩仁波切修法獻供,然後各團體的代表組成獻供團兩兩獻水水花香燈塗果樂八類供品,極為莊嚴隆重,最後在眾人企盼中,由兩位白人喇嘛前後抬轎的方式將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抬進會場,顯教法師撐持寶蓋隨行,由H.E.丹瑪翟芒尊者二世隆智丹貝尼瑪仁波切將寶書一一獻上供桌,並將供桌前三世多杰羌佛佛像的黃緞布揭開,莊嚴無比的佛像一揭開,會場眾人讚嘆聲、感動聲、禮讚聲、情緒萬千激動無比。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大師致辭指出,因為有了多杰羌佛才開始有了佛教佛法開始宏揚多杰羌佛是法界最高最早的古佛 來到我們這個世界是第三世真身降世,是全世界教最高領袖,這一大好消息震驚全世界。她說,多杰羌佛第三世是真正完整全面展顯顯密圓通,妙諳五明至高圓滿成就,今年四月三日美國國會圖書館宣布多杰羌佛的真實身分及這本寶書的問世,由美國國會圖書館收藏這本寶書,二十一日盛會後,將向全世界推展本寶書,不但使每個人福德智慧圓滿,也會帶給人類利益消災免難促進國運昌隆,世界吉祥和平。
H.E.
隆智丹貝尼瑪仁波切向寶書獻三色哈達祝願每一個聖者與每一個眾生都將得到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教化而脫離一切有形無形諸難,常樂幸福。他說,多杰羌佛第三世是我們這個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最重要的一本佛書。因為多杰羌佛是宇宙間第一個有形象的佛,沒有這一尊有形象的多杰羌佛就沒有佛法,就沒有佛學,就沒有佛教也就沒有我們這些佛弟子。三世多杰羌佛是法定的誕生,是世界各教派的最高領袖和攝政等大活佛依法認證的。是大聖德們確認恭祝的,這在歷史上是第一次唯一的一個得到最多而最完整合法致賀附議的巨聖。根據佛史多杰羌佛是所有佛教的最高領袖。這位佛陀展顯顯密圓滿五明的成就,把佛經的理論一一變成了現實。讓眾生能親眼得見佛法的最高智慧成果,這在佛史上是未出現過的。學習寶書中多杰羌佛所傳的什麼叫修行,可以讓你成為無私善良的道德高尚、奉獻國家利益世界樂助他人的好人。由善士變成羅漢,由羅漢變成菩薩,由菩薩變成佛陀。
出席這項寶書迎請盛會的佛教各宗派的高僧大德極多,其中有九位著名尊者轉世的大仁波切和三位法王及仁波切大喇嘛等。到場恭賀的民選官員及代表有加州參議員余胤良、舊金山市長代表吉娜,舊金山市府參事朱嘉文,聖荷西市議員朱感生、庫帕提諾市議員胡宜蘭、市府參事彭德慧、撒拉妥軋市議員劉嘉琳及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黃維剛等人致賀狀。

 

 

看到聖樹降下甘露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一日,我與龍舟仁波切帶領佛教正法中心所屬中、港、台、美各地道場的代表,出席在美國舊金山華藏寺,由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所舉辦的一場佛史以來最珍貴的寶書《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迎請法會。
多杰羌佛亦名金剛總持,是宇宙中最古的第一報身具相佛,也是整個佛教在法界中的最高領袖、原始佛祖。由於眾生因緣福報的成熟,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已經降臨這個世界,展顯真正的如來正法,為末法時期的混亂佛法樹立了正確光明的法幢,為眾生指引了一條解脫的捷徑。
三世多杰羌佛說:「我雖然正式被大聖法王們認證確認為古佛降世,其實我是什麼降世並不重要,而重要的是要讓眾生明白『什麼是修行』、能如法修持才是重要的轉世。我真正送給大家的禮物,是佛法,如能依之深入,則光明充遍,世界和平,眾生永樂,受用無窮,福慧圓滿。」
《多杰羌佛第三世》是我們這個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最重要的一本佛書,是真正完整、全面展顯『顯密圓通,妙諳五明』至高圓滿成就,展現佛法實際證量的佛門寶典。由於這本《多杰羌佛第三世》的寶書,為眾生帶來實質利益,讓眾生醒悟,獲得成就解脫,這是超大的福音,世界的吉祥。因此,來自全美各地和世界各國的上百個佛教團體與民選官員及代表都來到了舊金山華藏寺,參加恭迎寶書的盛會,以表對寶書的無限尊重與對眾生的無邊慶賀。
那一天,艷陽高照,天氣晴朗。中午過後,華藏寺前舞龍舞獅,人山人海圍觀,場面十分熱鬧,不久大雄寶殿響起擊鼓鳴鐘吹號聲,迎請法會就在這時隆重展開了,由僧眾組成的幢幡鑼鼓儀仗隊首先進入會場,接著祿東贊尊者第四世慈仁嘉措法王、開初仁波切、阿寇拉摩仁波切佛前修法上供,然後由各團體代表組成的獻供團在和雅樂音中依次呈上八供、五欲供等各類供品,最後在六字大明咒的唱誦聲中,安放《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的法轎由兩位喇嘛緩緩抬進大殿,法轎前有二女以舞姿散花、噴香為前導,另有一法師手持嚴飾寶蓋隨行在後,頓時整個會場充滿一種無法言喻的祥瑞法喜,法轎將寶書恭迎到佛前供桌,由丹瑪翟芒大德登巴第二世隆智丹貝尼瑪尊者將寶書敬奉桌上,向寶書呈獻三色哈達,並揭開佛像的黃緞遮布,瞬間莊嚴無比的三世多杰羌佛躍然眾人眼前,此時在場的每一個人無不受到感動,情緒激昂,不斷的發出讚嘆聲!……
迎請法會在多位貴賓祝賀、致賀狀後圓滿畫下句號,參與盛會的來賓臉上都洋溢笑容,心中充滿喜悅。會後,法王、尊者、仁波切及官員、代表們都聚在寺內聖跡亭旁的聖樹下休憩、用茶點。天空依然陽光普照,偶爾才有一絲微風拂面而過。
我與龍舟、噶瑪德格貢拉兩位仁波切同坐一桌,大家邊喝茶,邊說笑,話題的內容都是圍繞著剛才的法會。突然,我感覺有小露珠掉到我的手臂上,剛開始時我並不在意,可是沒多久我又感到手臂上有小水點落下來。
「怎麼會有水呢?」我一面說,一面不由自主的仰頭觀望。
就在我抬頭觀看的時候,我見到陽光從聖樹枝葉交錯的空隙投射下來,透過陽光的映照,空中有許多細微的光點在飄舞。
一個念頭迅速從我心底升起:「這是甘露嗎?」
我印象非常深刻,那是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三日,當我的佛陀師父——  三世多杰羌佛在一株玉蘭花樹下跏趺時,突然玉樹上方凌空降下芳香撲鼻的甘露,當天也是烈日高照,萬里晴空,沒有下一滴雨,神奇的是,唯獨玉蘭花樹丈寬範圍內,甘露密如千絲萬線下雨似的從早一直降到晚,霑濕了人們的衣服,連地上也潮濕了,但樹枝卻一點水氣潤度也沒有。這一殊勝的佛法聖蹟眾所親見,我也在現場經驗了天降甘露的勝境,此事轟動一時,許多媒體爭相報導,我亦將這段經歷寫在《我不願墮地獄》一書中。後來,這棵接連三日降下甘露的聖樹遷居到舊金山華藏寺供養,成為寺裡的聖物。
我站起身來,抬頭仔細再觀察聖樹,哇!真的是天降甘露了!我用手遮住陽光的直射,清楚地看見無數甘露有如小雪片在空中紛飛,我的臉上可以明顯感受到甘露飄落下來的清涼。
我興奮地合掌禮讚:「是甘露,是甘露呀!天降甘露了!」
周遭的人聽到我說的話,隨即仰頭察看。
不久,聖樹下聚滿人,一下子沸騰了起來:有人看見了甘露,高興地歡呼;有人看傻了眼,一句話也沒說;有人發出驚歎叫聲:「哇!好香呀!甘露好香呀!」也有人見不到甘露,急著問身邊的人:「你看到了嗎?在那裡?在那裡?」更有人忍不住張開嘴,去接從空中降下來的甘露水。
現場中,有人忙著打手機,通知已離開的人趕緊折回來。消息很快傳開,人潮一波接著一波湧進,許多人從來沒見聞過天降甘露,這次福報因緣成熟,親眼得見佛法聖蹟實況,內心的感動和歡喜,全寫在他們的臉上。
我參加迎請寶書法會,是現場最先看到聖樹降甘露的人,如此殊勝、吉祥的瑞相,正是十方諸佛菩薩讚嘆偉大  三世多杰羌佛的聖德,也是徹底證明《多杰羌佛第三世》這本寶書是真正至高無上的佛門法寶,所以在烈日當空之下天降甘露以為祝賀。這次所降下的甘露,數量多如微塵數,而且不只寺內後院玉蘭花聖樹,連正寺門外一帶,也都紛紛降下如雪花似鵝毛的芳香甘露,共降了兩天兩夜。我是一個出家比丘,遵守佛陀的教誡,遵奉佛陀的教誨,不能打妄語誑惑眾生,我也不能玷污我尊者的身分,我看到聖樹降下甘露,所以我真實不虛的把親身經歷、親眼見到的佛法聖境寫了下來。

佛弟子 多扎信雄 記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陀
    全站熱搜

    中壢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